#Beauty

顛覆你對油的想法… Wild Organic有機牛油果油 .。₀:ෆ 令你一試愛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不少 SiS 都常為自己的肌膚補水,希望擁有水潤透亮的肌膚,無論選購面霜、精華,還是面膜,都十分注重當中的補水及鎖水功效相反,一聽到護膚油,可能大家都會有點抗拒!

但其實,除了水份,油份對肌膚來說同樣重要!想擁有水潤透亮的肌膚,除了為肌膚注水之外,其實油份亦十分重要。因為水是為肌膚補充流失了的水分;而油則是鎖水的重要一環。為肌膚補充好油份,達至水油完美合作,提升肌膚的儲水保濕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是轉季的日子,天氣的轉變對肌膚造成了一定的刺激,令肌膚的水油合作失衡,出現缺水、泛紅、敏感、脫皮等問題。Wild Organic 深明健康好膚質由好的水油合作開始,最近,Wild Organic 推出全新有機牛油果油 (Organic Avocado Oil),讓轉季期間肌膚都可以維持健康狀態。

Wild Organic 有機牛油果油採用 100% 有機認證冷壓牛油果油萃取,百分百純天然有機牛油果油,更獲澳洲有機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當中蘊含豐富維他命A, B1, B2, D, E 及 B-胡蘿蔔素以及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包括 76%棕櫚油酸、12% 亞油酸及亞麻酸、12%棕櫚酸及硬脂酸,絕無添加任何人造化學成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Advertisement

踏入初秋,天氣變得乾燥,肌膚水份易於流失,因此,日常護理需要加倍滋潤,BeautySearch 會把有機牛油果油加進護理程序中的面霜或乳液中,混合使用。有機牛油果油親膚性高,易於吸收,能為肌膚保濕注水,舒緩乾燥、缺水、脫皮、泛紅等問題;同時保護肌膚防止紫外線侵害,加強肌膚健康,延緩衰老。

除了日常護理,BeautySearch 還會把有機牛油果油加進粉底液中,不但能減低乾燥感,而且還能令妝效更貼服持久。

BeautySearch 喜歡直接將有機牛油果油塗抹於面上或配合不同功效的香薰精油進行按摩,按摩後,待 8 – 15 分鐘讓肌膚吸收,再以沾上溫熱化妝棉輕輕拭去便可。每星期一至兩次,可舒緩肌膚乾燥、缺水問題,滋潤肌膚,注入養份,加強肌膚健康,膚變得軟嫩有彈性,延緩衰老。

Advertisement

除了面部按摩,亦可把有機牛油果油加進身體乳霜或乳液中混合使用,甚至作為基底油,並與香薰精油混合為,進行身體按摩。

有機牛油果油更可用於秀髮上,混合至髮尾油中使用,潤而不笠,解決髮尾乾燥,打結現象消失。更可以有機牛油果油自製髮膜,以玻璃器皿置放熱水上間接加熱至溫暖後,塗抹於髮絲上,待 15 分鐘後,最後以溫水及洗髮露洗淨, 令秀髮乾燥大減,更顯光澤水潤。

其實,Wild Organic 的有機牛油果油用途真的非常廣泛,可滋潤面部肌膚外,更可用於身體及髮絲護理,一般加入 1至2 滴,便有足夠滋潤效果,潤而不笠,除了滋潤注養,更有抗氧化、抗炎、預防暗瘡、加快暗瘡癒合及消除暗瘡印等功效,用後定必能顛覆你對油的想法,一試愛上,從此不再抗拒!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Organic Avocado Oil 有機牛油果油 (HK$170/ 15mlHK$420/ 50ml) 

Wild Organic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2 期 168 及 169 號鋪
網址及網店:www.wildorganiclife.com

Facebook:wildorganiclife https://www.facebook.com/wildorganiclif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ldorganiclif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