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thenaeum逆齡雅典】Hydrafacial**毛孔乾淨晒♥♥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的空氣實在太混濁,所以我們的皮膚毛孔也十分容易藏有污垢,如果我們不是定期做一些深層清潔的話,我們的皮膚有很容易會有黑頭,油脂,暗瘡的出現。今次我就到了The Athenaeum of Anti-aging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做了Hydrafacial的療程,為我的肌膚做深層清潔和保濕。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入面裝修十分華麗,每一個地方都可以是打卡點,而且還有落地玻璃,看到尖沙咀的海景,令人心曠神怡,整個心情都很放鬆。

今次我做的Hydrafacial療程就是這部儀器了,它擁有三種探頭,分別為去角質、抽吸髒污、渦旋導入。先吸走污垢,然後再導入保濕。

整個療程大概30分鐘,美容師會先幫我洗臉,然後就可以開始療程啦。第一個步驟就是用潔淨螺旋頭,它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角質,有助提升皮膚水潤成效。然後就使用無痛真空渦漩吸引抽走黑頭、粉刺和皮脂,配合深層煥膚頭同時注入果酸成份的精華幫助軟化皮脂和雜質,以方便抽取毛細孔中的污垢。第三步驟就是用精華渦旋導入,為肌膚注入水分及養分,可令臉部提亮、淺淡細小紋,提升肌膚彈性。最後美容師幫我塗好防曬,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Advertisement

整個過程都是無痛的,只是感覺到有個吸頭吸住皮膚的感覺,所以過程比起傳統的針清是絕對舒服,亦適合怕痛的女生們。而且這裡的吸頭是即用即棄的,確保衛生。

做完後,面色即時亮白,而且感覺皮膚潔淨了很多,油脂污垢都吸了出來,所以可以看見右圖的水是非常混濁,全都是我面部的油脂,真的不知道原來自己面部藏了那麼多污垢呢。然後美容師更好好的提醒我由於剛才用了果酸,所以底層的污垢會逐漸出來,有可能會出暗瘡。數天後,我果然出了少量暗瘡,但有了這心理準備就好得多了。 題外話,這裡的床真的很舒服喔,像看牙醫時的坐椅,但這裡床更加柔軟,真的可以在這裡熟睡喔。

做完後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化妝間給客人整理儀容,非常貼心。

Advertisement

化妝間後面就有一幅放置護膚品的牆,這裡真的每個地方都是打卡點,拍了很多美照喔。

 

想了解更多:

Facebook: Hydrafacial.hk (@hydrafacial.hk)

Instagram: HydraFacial Hong Kong (@hydrafacialhk)

 

Advertisement

HydraFacial® 療程體驗中心(如下):

The Athenaeum of Anti-aging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Atelier 19樓1901室

電話:(852) 2661 1498

Facebook: Athenaeum逆齡雅典(@athenaeumhk)

Instagram: Athenaeum逆齡雅典(@athenaeum_hk)

Advertisement

 

療程由上述公司所提供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