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秋冬必備麥盧卡茶樹上的麥盧卡蜂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開始秋風起加上工作忙碌,睡眠不足,令咽喉容易乾癢和腫痛,真的非常不好受。幸好朋友告訴我可以喝蜂蜜去改善,也比較容易吸收和天然。

麥盧卡蜂蜜MGO120+(Super Manuka MGO 120+)

麥盧卡蜂膠潤喉糖(Super Manuka Propolis Drops)

麥盧卡蜂膠潤喉糖(柑橘味)

–             滋潤喉嚨、舒緩口腔及咽喉不適

–             採用100%純澳洲麥盧卡蜂蜜加蜂膠煉製而成,成分天然,甜度適中

–             以最科學及先進的MGO為品質鑑定標準,是來自澳洲的信心保證

用後感:喜歡其味道清甜滋潤,甜度適中。我早前有天因為吃了燒烤,喉嚨非常乾而且有點痕癢,喝多少水也沒有太大作用,幸好有麥盧卡蜂膠潤喉糖,吃一粒便立即舒緩喉嚨不適。

Advertisement

麥盧卡蜂蜜MGO120+

採用最科學及先進的MGO為品質鑑定標準,不會摻雜糖分,是來自澳洲的信心保證。

–         幫助傷口癒合

–         改善消化系統問題

–         改善口腔健康

–         紓緩咽喉腫痛

–         有效抵抗胃潰瘍

–         消減暗瘡

–         改善囊狀纖維化產生問題

Advertisement

用法用量︰

每日 2 – 3 次,每次10ml(約兩匙)

建議直接吞咽或40度溫水沖飲

用後感:每當吃了一些煎炸食物和比較香口的食物時,很容易上火令喉嚨痕癢和腫痛。初接觸麥盧卡蜂蜜,我會直接吞咽,發覺能有效紓緩咽喉腫痛。咽喉有好轉後,我喜歡加溫水飲用,最驚喜的是腸胃比之前好,而且暗瘡也有減少的跡象,肌膚也變得光滑,十分推薦給大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關於麥盧卡蜂蜜

麥盧卡蜂蜜是蜜蜂從麥盧卡茶樹(Manuka Bush)上盛開中的麥盧卡花中採得花蜜後,在蜂巢中釀製的蜜糖,因產量稀少且具有療效價值,故一直被譽為「液體黃金」。

關於麥盧卡茶樹

這些茶樹主要種植在澳洲及新西蘭一帶,首先是由澳洲土著發現用在傷口上有快速痊癒之效,後來新西蘭的專家發現並瞭解到原來除了外敷亦可內服,是一種藥性植物。經過反覆研究,發現麥盧卡蜂蜜具「抗菌抗炎」功效,食用後對無論是整個消化系統,以至是皮膚健康及增強抵抗力和痊癒力均有一定療效。

銷售點︰

  • HKTVMall︰http://bit.ly/2kZtqCP
  • O’Farm
  • Farm Direct
  • 醫院管理局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Blythe
Love eating, shopping, beauty, reading, movie and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