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用1次面膜等於用左10次 – Engel Medi 燈泡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開始準備迎接BB 既來臨喇,相信好快就要進入極繁忙既時間,但是我一定不會偷懶,護膚真係好緊要,近來我見到 Facebook Page 熱棒既燈泡面膜,是 Engel Medi Miracle Rejuvenating Bio Celluose Mask。

Engel Medi 燈泡面膜採用生物纖維物料,由植物性原料經篩選天然菌種,美國FDA認可安全,屬於新世紀奈米級生物科技產品,是自然界中最微小的有機纖維,能讓空氣及水分通過,柔軟而具有絕佳韌性。

Engel Medi 燈泡面膜每1片精華有45ml,1盒有5片,我好喜歡這個的面膜內裡含有天然的成份,包括金縷梅萃取物、甘草萃取物、銀杏葉萃取物、銀耳萃取物、馬齒莧萃取物、甘油和透明質酸。

Advertisement

打開Engel Medi 燈泡面膜時會有一層透薄的網紙包起,先潔面和爽膚後取出面膜,然後把面膜整個覆蓋在臉上,記住用手指從內而外壓平,讓面膜貼在臉上敷20-30分鐘後取下,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Engel Medi 燈泡面膜的材質是生物纖維,其纖維直徑比皮膚表面的皮溝及皮丘的直徑更細小,可完整貼合肌膚紋理,進行皮膚的深度保養。生物纖維質地細緻、柔嫩,親膚性高,能增加與皮膚接觸面積,深入毛孔,促進精華液吸收效果。

Advertisement

敷上 Engel Medi 燈泡面膜30分鐘後,即時提供營養和水分保持皮膚濕潤,改善皮膚彈性,鎖住肌膚水份,修復和舒緩肌膚。特別適合濕疹或暗瘡性皮膚,亦能緊緻肌膚,平衡油脂和減淡色素,具有癒合過敏性皮膚,防止皮膚粗糙老化。

Engel Medi 燈泡面膜滲透真皮層,30 分鐘立即減淡紅印,亦能改善面部輪廓,同時深層補水,做任何療程可以用包括皮秒丶果酸換膚丶等美容療程後,修復受損皮膚細胞,效果超級明顯,值得推薦。

了解更多 :-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UFO

Advertisement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