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無痛真空吸走黑頭粉刺&油脂污垢 // 新一代Hydrafacial Elite MD 海菲秀療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們就算不每天化妝、也會被天氣中的污染物質,
再跟我們自身皮膚的油份,還有老的角質,
將總總加起來,就會形成很多黑頭粉刺,
還會造成不同皮膚問題,像暗瘡、皮膚暗沈、毛孔粗大!
要皮膚好,清潔皮膚方面就不能馬虎!
像我定期在家去角質,但是要深層的清潔皮膚,
我就非常推薦Hydrafacial!
大家對Hydrafacial應該都不陌生,
就是一邊吸走毛孔的污垢,一邊幫皮膚注入精華。
但這次我要介紹的是全新一代Hydrafacial Elite MD 海菲秀療程。
我是在位於尖東的「逆齡雅典」體驗全新一代Hydrafacial Elite MD 海菲秀療程。
我超喜歡在逆齡雅典做treatment, 這裡的裝潢很高級,
落地大玻璃望落著大海景,如果日光時間來一定超漂亮!可惜我每次來都是夜晚。另外這裡的員工都非常友善,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像個貴婦,像個公主一樣!
回到療程,這部新一代Hydrafacial Elite MD 海菲秀就是今天的主角。
新一代的HydraFacial®海菲秀來自美國,
使用「雙向引流」渦旋導入專利技術,
只需3個步驟,
30分鐘就可以無痛真空吸走黑頭粉刺及油脂污垢,
同時導入精華液至肌底。
當中它的吸力是可以控制的,配合3個不同吸頭及不同吸力達到更好更強的效率。
這瓶中的浮動物質就是我這次療程所吸出來的污垢。
療程中治療師控制吸力控制得很好,再配上不同大小的吸頭,
老掉的角質及皮膚上的污垢吸得乾乾淨淨,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的讀者們也有機會免費體驗真•Hydrafacial 療程**
原廠送出100個名額給大家免費體驗真•Hydrafacial 療程,
只需Like & Share HydraFacial Facebook 及填寫登記表格,
即可有機會免費試做療程1次,名額100個,先到先得!
登記表格連結:https://bit.ly/2ZnaNed
Hydrafacial® 聯絡資料 (如下):
Facebook: Hydrafacial.hk (@hydrafacial.hk)
Instagram: HydraFacial Hong Kong (@hydrafacialhk)
#theathenaeum #athenaeumhk #逆齡雅典 #HydrafacialEliteMD #EliteMD #hydrafacial #hydrafacialhk #真hydrafacial #海菲秀 #毛孔吸塵機 #專利技術 #真空渦旋技術 #精華渦旋導入
喜歡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Little Rainy Mrs To

 

My IG:
littlerainy89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