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 秋冬季節 ⑅ 卸妝後肌膚持續水潤柔滑的秘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因為工作關係,BeautySearch 幾乎每天也會掃上淡妝,據了解現時市面上許多美妝產品都具有耐水、防掉的功效,因此日常清潔便要加倍小心,因為如彩妝沒有卸淨,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肌膚狀況變差喔!

在眾多卸妝用品中,卸妝油的卸淨效果是最好的、最能與各種彩妝相容,就算濃稠的油脂也可以輕鬆溶解,並深入清潔毛孔、吸附髒污,將彩妝及油污徹底帶走。但是許多人在卸妝或洗臉之後,總是會有皮膚緊繃、乾燥的感覺;也有許都人使用卸妝油後,會出現長暗粒及油脂粒的情況。

最近,PR送來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給 BeautySearch,正好解決以上問題,又能徹底卸淨。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採用 「速淨水漾配方」,能迅速溶解難卸的彩妝,就連防水睫毛膏及唇膏亦能高效卸除,並在沖洗時徹底洗淨,不會留下殘妝徹底卸淨同時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卸妝後不會因帶走肌膚水份而變得乾燥繃緊,肌膚維持水潤柔滑

Advertisement

使用時需乾手乾面,產品採用泵裝設計,輕輕一按便可,易於控制份量,非常方便!

產品呈透明油狀質地,無色無味,觸感清爽溫和,質感水漾

使用時,只需泵兩至三下卸妝油,乾手乾面,輕輕地打圈按摩,約十秒,大部分彩妝品已溶解。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能溶入微細毛孔及肌紋深處,令粉底、防曬霜、遮瑕膏都能徹底清除,即使多層塗抹或防水睫毛液也能徹底溶解浮出,高效乳化及洗淨,無需過度用力搓揉,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便可,大大減少肌膚引起敏感 。

BeautySearch 的肌膚於季節轉換時變的份外敏感,而 Curél 卸妝油除了可以卸妝還具有保濕功效,其水漾質感於沖洗後依然感覺舒爽,就算入秋後使用,不但黏膩感,而且更富水感,令肌膚維持水潤柔滑

Advertisement

能帶走臉上油脂及污垢,不刺激,又不帶走肌膚水份。並通過安全測試,確保安全可靠,可安心使用,絕對是敏感肌膚人士首選喔!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eb.kao.com/hk/cure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