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抹徹底卸除面上彩妝及油脂污垢 .₀✰。 全新包裝 碧柔深層潔淨卸妝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BeautySearch 遇上不少客人,不約而同與我談起卸妝問題,原來大家都有種錯誤的想法,以為卸妝水只適合化淡妝的 SiS 使用… 當然,對於日常喜愛化淡妝的 SiS來說,卸妝水絕對是平常卸妝的最佳好幫手!加上現在的卸妝水越做越厲害,除了主打卸妝外更能達到保養效果,配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好像 Bioré 碧柔深層潔淨卸妝水便能做到無需過水,一抹徹底卸除面上彩妝及油脂污垢,非常方便!配合微粒速效卸妝技術,微細粒子能深入毛孔快速吸附、包圍並帶走彩妝,連暗藏毛孔的彩妝殘留都徹底潔淨。

產品全新包裝更包括水潤型、清爽型及暗瘡護理型,配合不同膚質人士的需要。

BeautySearch屬混合性肌膚,本身亦較喜歡清爽不黏笠的感覺,清爽型的碧柔深層潔淨卸妝水就最適合我使用,而此產品的配方就是為混合性至油性肌膚人士而設的,用起來清爽沒負擔,清潔力也十分高,不用擔心殘妝會造成粉刺或痘痘喔!

Advertisement

而且產品不含油分、無酒精、無香料、通過眼科及皮膚科測試、通過皮膚敏感及粉刺測試,配方相當溫和,連敏感肌人士也可安心使用。

但為何有些人使用卸妝水一段時間後,痘痘總會跑出來? 我想是因為她們使用卸妝水的方法不正確。 卸妝水與卸妝油不一樣,不能用手直接上面,而是需要配搭化妝棉來一併使用;而且份量也不能太小,卸妝棉完全濕透便最理想,這樣卸妝水便能充分接觸皮膚表面,並發揮最大的效能。

Advertisement

卸妝時可按妝容的濃淡程度換上濕透卸妝水的卸妝棉,重複抹至化妝棉上沒有其他顏色為止便可。

卸妝水的好處是方便,當沒有清水可用的情況時,又或處於水質不好的環境下,就可以用卸妝水代替清水來清潔臉部肌膚。而 BeautySearch 出 Job 時,更愛用卸妝水來為客人轉妝,真的非常方便! 日常化妝時不小心太重手,或放工後想轉個晚妝赴約,卸妝水此時便能發揮功效,幫肋修正妝容,還可順道帶走臉上多餘的油份,超級推薦!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