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の享|緊緻淡紋逆齡無難道 ➥ Kiehl’s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皺紋相信冇人一個人會鍾意,因為有皺紋即係代表你已經青春不再,要擺脫皺紋當然最好從小開始啦~但一個唔覺意,皺紋出現點算好呢?

Kiehl’s最近全新推出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同埋配合埋品牌的醫學專研量膚配方緊緻彈滑濃縮精華,由淡紋至日常的修護抗皺緊緻都一應俱全,可以話係輕熟女必備孖寶!

 

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

HK$410 / 50ml

 

三角貼配方蘊含六胜肽微細透明質酸,透過雙層面膜滲入肌膚,幫助肌膚重拾飽滿平滑,能即時減淡皺紋同時預防細紋形成,持續使用能達至更佳抗皺功效~

 

 

嶄新面膜採用三角形剪裁,能緊貼面部不同位置,針對性改善不同類型的表情紋,包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木偶紋,眉心紋等,集中撫平紋理!

一包有4小片,可以揀選想重點改善的位置貼上~

 

Advertisement

可以在潔面、爽膚及精華後使用;

根據需要把三角貼(啫喱內層)貼在眉心、眼尾、嘴角及法令紋或所需位置,靜待30分鐘~

 

貼上三角貼冰冰涼涼,而且黏貼力都唔錯~

 

時間到了除下之後,可以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精華,建議每週使用 2 – 3 次!

 

 

只係用左一次,法令紋的乾紋都撫平了,而眼周旁的乾紋都淡化變得不明顯,可以重點改善乾紋皺紋問題!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HK$830 / 20 ml+5 ml+5ml

Advertisement

 

這個醫學專研量膚配方可以針對每個人的需要,提供一個專屬的修護配方,可以改善自己最關注的問題~

以三大獨特部分:基本精華,亦即強化肌膚原液,加上兩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

兩款濃縮精華均由 Kiehl’s顧客服務代表透過嶄新升級諮詢服務和診斷方法,針對緊緻、泛紅、皺紋、粗糙肌膚、粗大毛孔和暗啞等問題,找出顧客兩種最關注的肌膚問題!

 

而其濃縮精華最近加入新成員—緊緻彈滑濃縮精華,內含五味子精華印加果籽油,有效緊緻肌膚,改善肌膚彈性及柔軟度!

 

 

將兩支濃宿精華倒入強化肌底原液瓶內~原本強化肌底原液只有20ml,再倒入兩支濃宿精華就是完整一支30ml的個人化精華!

稍為左右搖晃,將精華及強化肌底原液混合在一起~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產品同樣以抽取式滴管狀設計,方便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精華屬於精華油般,質感呈水狀,流動性高,塗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有一定的滋潤度!

 

Advertisement

 

 

宜家天氣有點秋意,濕度降低,這支精華來得及時,可以給予肌膚一定的滋潤度!

 

這兩款產品確是輕熟女的恩物,皺紋唔係要等到有先用,可以等佢未出現之前就開始預防,可以延緩肌膚初老的來臨,望落個人都後生D啦!

 

 

了解更多:

❤ 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https://bit.ly/2kf6KOS

❤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https://bit.ly/2lzujSu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HK #TriangleMask #ApothecaryPreparation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Advertisement
標籤: Kiehl’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ingyanWing
文職工作者在沉悶的生活中找點屬於自己的樂趣❤愛美愛分享愛嘗新事物❤將正能量帶俾大家|歡迎邀請合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