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個人化調製的護膚品跟你最搭!SkinCeuticals以高科技訂製你專屬的精華

Advertisement

試過很多款精華,總覺得每款都差一點點,相同時滿足肌膚幾個要求的話,就更難了,難道真是可還不可求嗎?香港的女生們都有福了!因為全球NO.1美國醫學美容護膚及抗氧化權威品牌SkinCeuticals,在香港開設亞太區首間擁有CUSTOMD.O.S.E高科技訂製精華服務的分店,能透過皮膚分析,為你度身訂造出一支成份最適合你肌膚的精華,計對性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所帶來的煩惱~

SkinCeuticals是L’Oréal旗下的品牌,早前在銅鑼灣開設旗艦店店,店內除了出售各種產品,包括極受歡迎的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H.A.塑顏飽滿緊緻精華H.A. INTENSIFIER等等,最特別是引入了高科技CUSTOMD.O.S.E訂制精華服務,糅合高端科技及醫學護膚成分,即時調配出一枝最適合你的專屬精華。

CUSTOMD.O.S.E個人化護膚方案蘊含8種高效活躍成分,發揮3大抗衰老功效:去角質、提亮及激活肌膚,針對性改善色斑及各種老化跡象,重塑肌源健康,回復緊緻、光澤、年輕。

Advertisement

由在場醫學護膚顧問,為客人進行Skinscope皮膚分析及一對一咨詢後,品牌的獨家專利皮膚學診斷程式會以嶄新的智能系統分析及評估肌膚狀態和需要,挑選專屬的精華成分組合。此專利皮程式由SkinCeuticals頂尖皮膚科醫生及醫學團隊共同研發,内有超過250多個獨特皮膚特徵為數據,爲客人提供最高效能的配方建議。

接著CUSTOMD.O.S.E儀器就會即時進行調配,製作過程全自動化,嚴謹而精準,然後一支印有你名字的個人化精華就誕生了!

SkinCeuticals的護膚理念基於三種基本原則:PREVENT防禦‧外來的侵害、CORRECT改善‧肌膚的瑕疵和PROTECT保護‧健康的皮膚,他們的產品一向是高效醫藥護膚之選,得到專業醫學美容界之信賴,高效產品多年來囊括多個國際及香港的美容獎項,備受一眾名人用家追捧。

Advertisement

旗艦店的2樓,是SkinCeuticals與per FACE合作的美容中心,會利用品牌的產品,為客人進行各種美容療程,同時突顯SkinCeuticals的產品適合在美容療程後使用的特點,為肌膚帶來更深層的護理。

SkinCeuticals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27-47號地下4-5舖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