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年輕不老的秘訣 – 老協珍燉燕窩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小時候,只要聽到媽媽燉燕窩,我都好興奮,畢竟燕窩有豐富營養,含粗蛋白、唾液酸和胺基酸等,其中,唾液酸(燕窩酸)可促進細胞分化,加快肌膚細胞再生修復,滋潤養顏美容,適合不同時期的女性飲用,女士至愛!
我嘛,生理期後都很虛弱,我就飲用老協珍燉燕窩常溫來保養一下。
老協珍燉燕窩嚴選印尼頂級完整官燕盞5-8公分,每瓶含2公克乾燕盞,以95。C低溫燉工法製作,保留燕窩完整營養,並以玻璃罐裝常溫真空保存,方便攜帶。
此外,老協珍堅持5道傳統工序「淨泡、嚴挑、溫燉、冰鎮、殺菌」,信心保證,女神徐若瑄在懷孕時就開始飲用燉燕窩保養身體,難怪她年輕不老!
常溫就是方便,直接開罐便可以立即飲用。
燉燕窩清澈無雜質,每口都是絲絲綿密的燕窩,不像市面上較稀的,感覺冰糖水比燕窩還要多;這個吃上去細緻滑順且更有口感,並帶有淡淡的天然蛋白香氣,好美味!
睡前吃的話,可以加到鮮奶中,再去睡個美容覺,溫潤滋補,我都可以年輕不老啊!
老協珍燉燕窩品質佳味道好,送禮自用均相宜,推介!
商品連結: https://lxz.com.hk/Product/OBN015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