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非一般牛味極品自家製乾式熟成牛扒♉ hEa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人向來愛鋸扒,而且越吃越講究,今次我就來到位於灣仔的地中海燒烤餐廳hEat,品嚐非一般牛味極品 – 自家製乾式熟成牛扒。

室內裝潢採用再生木材、雲石和紅銅等元素為主調,營造出時尚型格的氣氛。

燈光昏黃,頗有情調,時尚之中帶有復古感。

一入門口就見到製作熟成牛扒的大櫃,經過西班牙國寶級烤爐Josper Grill烤焗,密封式的設計,熱力不易流失,保留食材原味。

餐牌主打地中海菜式,從世界各地搜羅最頂級的食材入饌,多元化料理風格洋溢地中海風情,

$580 4 Course Menu 可以試到更多款式之餘,比單點更加抵食。


Summer Truffle Porcini Toast


就連多士都是以Josper 的炭燒烤箱烤焗,烘得外脆內軟。

Advertisement

重量級的黑松露份量,散發濃郁菇菌味,配上芝士特別濃香馥郁。

Oyster on Chef Selection

由主廚挑選的法國和美國生蠔,來貨夠新鮮,將鹹鮮海水、嫩滑冰爽的蠔肉一併吞下。

美國蠔味道特別清甜,法國蠔肉質肥美,一入口滿是豐富海水味,卻不會死鹹,帶出先鹹後甜的餘韻。

King Crab Leg


亞拉斯加長腳蟹可說是海鮮中的頂級極品,蟹腳特別肥美肉厚。

而且肉質緊緻實在,毋需加過多調味,已能將長腳蟹的原始鮮甜味充分展現。

Advertisement

Daily Seasonal Clams

雖然是前菜,但份量亦不少,蜆肉大隻又夠厚肉,一上枱時熱氣直冒。

香草忌廉汁帶有微辣,滲入蜆肉的海水味,使味道昇華至另一層次。

 Dry Aged 30days “Greater Omaha” Sirloin

自設風乾熟成櫃的相對濕度、溫度及空氣對流均受嚴格控制,逐漸將肉塊的水分風乾脫水,利用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及微生物作用,分解膠原組織及肌肉纖維,讓牛肉的嫩度、風味和肉汁得以大大提升。

點了七成熟,火侯控制得精準,一放入口就吃得出是上乘品質的牛扒,30日Dry Aged西冷牛肉質細嫩鬆軟,肉汁飽滿,突出濃郁而有層次的肉味,再加上表面經過Josper Grill烤焗,炭味十足。

配菜帶有四川風味,麻辣香氣撲鼻而來,引出層層疊疊的椒麻韻味。

Guinea Hen 

Advertisement

低溫烹調的走地雞,以低溫慢慢把食材煮透,烹煮需時更長,不怕高溫破壞食材的蛋白質而影響口感。

雞皮薄如蟬翼,加上燒得夠乾爽,沒有油膩感,烤焗期間把油份迫出,變得肉汁豐富,火候控制得剛剛好,不覺鞋口。

配合新鮮蔬菜和薯仔,飽肚之餘亦可中和一下肉食的膩感。

Honey Bee Yogurt Panna Cotta 

賣相精緻誘人,奶凍入口軟滑水嫩,柔和地盈滿口腔。

伴以蜜糖和乾果,甜度恰到好處。

 Dark Chocolate Tiramisu

mousse質地柔滑細緻,朱古力純度極高,令深醇濃郁的可可韻味略帶苦澀。

Advertisement

裡面混合了入口即化的tiramisu,隱隱滲出淡淡的咖啡香。

餐飲則是菠蘿味和香橙味的mocktail,酸酸的很清爽。

hEat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3樓

https://www.facebook.com/hEatGrillRestaurant/


Advertisement
標籤: hEa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