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天然草本精華健康護膚新概念 – Mediv 韓國護膚品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好多朋友仔都知我視韓國為第二個家,雖然我現在懷孕中,但我一直留意著韓國的最新護膚產品,最近收到韓國護膚品牌 Mediv 皇牌系列產品,Mediv 是由韓國護膚品醫學檢測、研究、開發公司EastBridge 所創立,以健康 = 美麗為護膚哲學,專注以天然草本精華,融合超過20年醫學檢測技術經驗,引領至Mediv健康護膚新概念。

Mediv 仙人掌舒緩潔面泡沫 Cactus Bubble Cleanser HK$330/150ml

仙人掌舒緩潔面泡沫成分使用多種植物萃取的精華,包括有氨基酸、仙人掌提取物、酵母葡聚糖、枇杷葉提取物、豆薯根提取物等。仙人掌果實萃取物具有加速傷口癒合,使肌膚柔軟細嫩,防止皮膚乾燥減少皺紋等神奇功效。

Mediv 仙人掌舒緩潔面泡沫呈乳白色,只需輕按兩下就能取出豐盈的泡沫,還帶有一陣陣天然的草本清香。

使用方法取小量潔面泡沫於指尖,於微濕的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部位置,再以清水徹底沖洗,仙人掌潔面泡泡性質非常溫和,有效清潔而且保護肌膚受損角質。

Mediv 仙人掌舒緩潔面泡沫沖洗後,肌膚上好爽身不會令肌膚變得掹緊,膚色亦有明亮光澤感,如果敏感肌膚使用會有快速鎮靜,褪紅快速修復皮膚組織,促進細胞再生,適合所有類型肌膚。

Advertisement

Mediv 細胞再生安瓶精華液 EGF Stemcell Ampoule HK$643/100ml

細胞再生安瓶精華液成分含有玫瑰提取物,EGF,棕櫚醯三肽、鳳仙花提取物、野薔薇提取物等,這款精華液適合所有類型肌膚。

Mediv 細胞再生安瓶精華液質地呈透明精華液狀,極易滲入皮膚,快速地令皮膚底層吸收,清爽不油膩,促進細胞再生與長效保濕,增強肌膚彈性及免疫力。

細胞再生安瓶精華液用後感覺令肌膚回復水嫩有彈性,強化肌膚屏障,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亦可有效幫助老化肌膚與敏感肌膚。

Mediv EGF 修復面膜 Revital EGF mask HK$330/25g x 10片

Mediv 修復面膜成分含有大量EGF及積雪草等,可以幫助肌膚修復,而且亦含有尿囊素,可增加皮膚亮度,抗氧化等。

Advertisement

潔面及塗上爽膚水後,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再展開,配合眼、鼻及口的位置敷於臉上。面膜紙較薄身不易爛,精華亦很豐富有25g,滲透度高,能迅速直達肌膚底層,讓肌膚極速補水。

剩餘的精華可以按摩面和頸部,再後續保養,每天使用能促進皮膚細胞的增殖分化,促進表皮的修復及再生、減退皺紋。

Mediv EGF 強效修復再生霜 Revital EGF Cream HK$488/50ml

EGF 強效修復再生霜成分含有EGF、積雪草、角鯊烷等多種修復成分的再生修復面霜,並含有比一般面霜多6000倍的天然保濕因子。

使用方法是潔面及塗上爽膚水後,取約適當分量塗抹全面連頸部,EGF 強效修復再生霜質地呈乳霜狀,十分易推不黏膩。增強皮膚自我修復,並可淡化皺紋、提升皮膚保濕力,長效保持皮膚的最佳狀態。

Mediv 再生防曬霜 SPF50/PA+++ Revital sun cream SPF50/PA+++ HK$338/50ml

Advertisement

再生防曬霜 SPF50/PA+++成分含有尿囊素、維他命B5、積雪草提取物、蘆薈提取物、枇杷葉提取物、野薔薇提取物、鳳仙花提取物等。

使用方法完成護膚步驟後,取適量(約一個硬幣大小)於手掌,然後塗勻於面部或身體肌膚。防曬霜質地呈白色乳霜狀,推開輕盈保濕亦無黏膩感,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和對抗光老化。

用了 Mediv 再生防曬霜輕盈剔透,肌膚水潤不泛白,令肌膚增強皮膚保濕力。保護皮膚免受UVA/UVB的侵害同時,它亦是一款醫用級別的修復類防曬, 是皮膚激光治療後必備的防曬霜。

Mediv 韓國護膚品會以你的肌膚健康為首位,綻放出恆久的自然美。Mediv 多元化的產品種類及Metgirls的專業皮膚管理療程,就是為了專門了解你肌膚的特質,調配出最適合你的護膚組合,從內到外喚醒你最年輕時的肌膚,重新展現你的活力和自信。

了解更多 : 

Mediv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v.hkg/

Mediv Hong Kong Website : www.mediv-metgirls.com

Advertisement

** 是次產品由 Mediv Hong Kong 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