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打造混血雙眸 ୨୧ SHERIQUE 1Day Con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愛美是人的天性,細細個 BeautySearch 已十分傾慕外國人,因為她們的輪廓突出,而且擁有一雙晶瑩會說話的大眼眸,很令人羨慕! 近年,東方女生都愛配戴 Color Con 來令眼眸看起來更大,並塑造西方人般晶瑩、色彩奪目的效果。

BeautySearch 也試戴過不少 Color Con,但坊間的確不是每款也適合東方人配戴,因為有些色差太大,令戴上後的效果很不自然。

最近 BeautySearch 愛上 SHERIQUE 1Day Contact Lens,全新革命性推出前所未有全球第一款四重混色 SHERIQUE,四種層次顏色組合帶來更豐富的色彩,自然地展現出混血兒絶色美眸。

四重混色SHERIQUE備有兩種系列:

Contouring Series 描線系列 — 著色直徑13.0mm,無圈設計,利用肉眼的邊緣,猶豫天生混血兒的裸感雙眼

Advertisement

Silhouette Series 剪影系列 — 著色直徑13.4mm,帶有模糊邊緣的感覺,更能完美演繹日系美少女的天然雙瞳

Contouring Series 共有4款顏色選擇,設計令瞳孔邊緣不會被鏡片完全覆蓋,完美無瑕地打造出天生混血兒的亮麗雙眼,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戴了當中的兩款,分別是 SR1001 Brown Contour 及 SR1003 Gray Contour。

Brown Contour 展現出自然漸變亮澤淺棕色,猶如歐洲美女天生淺色的雙眸。

Advertisement

SR1003 Gray Contour 擁有透明感的灰色,顏色自然漸變,效果更為自然,讓雙眸展現出高雅優美。

而 Silhouette Series 剪影系列效果充滿典型日系少女感,選用的顔色屬較大眾化的淺棕同深棕色色調,配合高適應性的糢糊邊框,令鏡片同瞳孔更加自然地融為一體,戴上此系列令雙眸望落更親切自然!

SR1005 Fawn Nude 融合了四種棕色的黃金比例,形成絕妙的色彩漸變,令雙眸更富立體及層次感。塑造出自然艷麗效果,感覺自然,令雙眸散發出迷人光采。

SR1006 Copper Contour,塑造出透明自然之感,閃亮動人,打造出楚楚動人的感覺,充滿日系女生的優雅精緻氣質

Advertisement

SHERIQUE 1Day Con 用完即棄,清潔又衛生,而且具過濾有害紫外光的UV防護功能日間戴時更無懼猛烈太陽強力保濕成份,配戴舒適不怕眼乾,獨有BMW-3D鏡片製法,著色部份不直接觸眼睛,十分安全! 加上多曲面設計,可促進淚液循環,質感柔軟,配戴舒適,精心的4-TONE混色使雙瞳色圈真實又自然,配合無痕外圈加強混血雙眸效果又不失自然,絕對是女生們的恩物。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jpconnect.com.hk/sheriqu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erColorJPC/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