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化妝の享|仿日系混血兒眼眸 ❍ SHERIQUE 1 Day Soft Contact Len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位女生都想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務求在化妝技巧上面希望將自己對眼睛化大一點~

 

無錯!化妝的確係幫到唔少,但係眼神總係望落去冇咁精神,原來就來欠缺左一秒將眼變大的大眼仔隱形眼鏡!

 

雖然我都算比較大眼睛,但係一唔夠精神/放空的狀態,眼睛就會空洞無神,所以最近都用左SHERIQUE 1 Day Soft Contact Lens,顏色選擇好特別,日系同仿混血的款式都有,而且帶足一日都唔覺得隻眼乾,好舒服,一定要推介俾大家!

 

SHERIQUE革命性的4-Tone配色隱形眼鏡,自然融入雙瞳的色圈,自然和諧~一共有兩個系列色系,分別是描繪系列剪影系列,共有6色選擇,可以配搭不同的妝容及服裝造型去選擇!

 

這款有隱形眼鏡有唔同的度數去選擇,即使有近視都可以用得上~

而我本身就沒有任何近視遠視,所以就可以選出0度平光度數!

 

Advertisement

它們都擁有UV防護功能,有效過濾有害的紫外線UVA & UVB,亦加入左超過玻尿酸2倍的強力保濕成份,可以長時間配戴都唔會令到眼乾!

 

而它是即棄式的隱形眼鏡,每一隻都有獨立密封包裝,即開即用~

它們特製方式,令著色部分不會直接接觸到眼球,而且多曲面設計,令配戴時更加舒適安全!

 

描繪系列

(直徑: 13.0mm)

 

Gray Contour SR1001

Advertisement

這款灰色是最接近混血兒眼珠色系,高雅而富有神秘感,極具透明感的灰色~

眼珠的色調沒有違和感,自然放大的效果!

 

Brown Contour SR1003

這款啡色好自然,好似天生淺色的眼珠,自然漸變為亮色的淺棕色,予人自然水汪汪的效果!

 

剪影系列

(直徑: 13.4mm)

 

Fawn Nude SR1005

這個系列的比剛才的直徑大0.4mm,可以戴上眼立即有眼睛放大的效果~

它的色調自然,融合左4種棕色的黃金比例,好像是自己本身的眼珠一樣!

Advertisement

 

Capper Couture SP1006

而這個色調比剛才的淺一點,看上去沒太大分別,不過呢款色調再自然D,有點無辜眼的感覺!

 

一試就愛上,簡單配上就有唔同的效果,影相起上得都特別有神,唔同造型配返唔同色調隱形眼鏡,無論夏天或冬天都咁適合,戴上眼睛當然要小心選擇,呢款絕對安全可靠,值得入手!

 

 

了解更多:

http://www.jpconnect.com.hk/sherique/

https://www.facebook.com/EverColorJPC/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Advertisement
標籤: SHERIQU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ingyanWing
文職工作者在沉悶的生活中找點屬於自己的樂趣❤愛美愛分享愛嘗新事物❤將正能量帶俾大家|歡迎邀請合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