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Sugar x MoYou-London 周末齊齊歎Tea兼美甲!

Advertisement

辛苦了整個星期,周末一於同好姊妹去歎返個Afternoon Tea放鬆下,小編最近發現Sugar的Afternoon Tea仲可以邊食邊變靚,又點可以錯過呢!Sugar與英國指尖藝術品牌MoYou-London(MYL)推出期間限定Beach Escape at Sugar下午茶,除了有多種鹹甜美食,賓客更可即場享受由MYL提供的美甲服務或或臨時紋身服務,不但食完可以靚住走,還會獲贈色彩夢幻的指甲油一瓶,把美甲概念於餐後再延續!

 

IMG_8133-5

Beach Escape at Sugar下午茶有鹹點亦有甜點,鹹點有華多夫蟹肉沙律、鮮蝦配西瓜凍湯、松露芝士火腿多士,及意式芝士香檸牛柳軟包,非常開胃。甜點方面則有香檸鮮橙果凍及鮮果串、木糠布甸、 玫瑰牛油小蛋糕及草莓忌廉馬卡龍,盡是滿載夏日氣息的味覺享受!

 

Sugar x MYL Beach Escape at Sugar special drinks

Advertisement

下午茶更配搭了一系列從MYL得到啟發而特別調配的夏日雞尾酒,包括After the Storm、Mesa Sunrise、Into the Woods,及Pagal,而Bora Bora則是賓客在陽光中為身體淨化排毒的最好選擇。

 

IMG_8128-1

現場更會有美甲師利用MYL的指甲油及美甲工具,為客人即時製作各種指甲款色。

 

IMG_8131-3

革命性美甲體驗
來自英國的MYL今年三月正式登陸香港!品牌以造工精細且玩味甚濃的圖案壓花板,及無毒害的速乾顯色甲油而受年輕人歡迎,只需「搽・刮・印」三個簡單動作便可完成具個人風格的壓花指甲,帶來革命性的方便美甲體驗。

Advertisement

 

IMG_8130-2

 

Beach Escape at Sugar
費用:二人定價為港幣388元,額外每位賓客另加港幣190元(另收加一服務費)
日期:即日起至9月25日逢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地點:Sugar (Bar.Deck.Lounge)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32樓(港鐵太古站D1出口)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