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自動調溫吹頭不傷髮!Philips智能感控溫護髮風筒

Advertisement

吹頭是女生每次洗髮後指定動作,然而就算你的頭髮不染不燙,如果吹頭用錯溫度,或是用了一個不穩定的風筒,頭髮也會受到傷害,而近年不少品牌都將新科技用於風筒上,吹頭變得更方便之餘,也加強對頭髮的呵護,而且自家也能吹出像在髮型屋塑造的貼服髮型,實在是girls的扮靚恩物!最近Philips新推出的Hair Dryer Prestige SenseIQ 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更是首部能即時感應髮絲溫度並持續自動調控吹髮溫度的智能電風筒,能做到感溫、調控及護髮3大功能,令吹頭都變成一種享受!

Philips新推出的Hair Dryer Prestige SenseIQ 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以girls最愛的香檳金色及白色為主調,外型已經非常吸引,而且拿上手非常輕,不怕吹頭吹到手酸~

3大智能帶來嶄新體驗!

除了外在加分之外,最新的風筒在功能上也有3大搶眼的智能功用。

1/ 感溫:電風筒內置紅外線數碼感溫器,能持續感應用家頭髮的即時溫度,甚至微小的個人頭髮溫度變化,從而更準確調控風溫,自動調節出個人化護髮體驗。
2/ 調控:內置智能微型處理器,精準分析感溫器收集到的數據,在吹髮時精確調控吹髮溫度多達 12,000 次,防止秀髮過熱受損,保護髮絲。
3/ 護髮:SenseIQ智能感溫調控科技能有效鎖緊髮芯高達95%的天然水份,讓秀髮更健康更有光澤。

 

Advertisement

同埋風筒時會連3個風嘴配件,一個是一般吹直髮用的造型集風嘴,另一個是曲髮用的擴散風嘴,而最特別的一個,是獨有的頭皮按摩風嘴。

裝上頭皮按摩風嘴後,啟動風筒,便會開動振動按摩功能,為頭皮按摩,能有助刺激養分輸送至髮根,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放鬆繃緊頭皮,效果亦非常舒服!

Advertisement

風筒本身就有智能風嘴識別功能,只要裝上風嘴,電風筒便會自動調校至對應模式,如造型模式、捲髮模式或頭皮按摩模式。簡單按鍵設計配合電子LED指示燈,使用時便可清晰地掌握各個模式,超吸方便!而除了便用頭皮按摩風嘴之外,在使用其他風嘴或不使用風嘴的情況下,都可調以手動模式,手動選擇想要的吹速及溫度。

Philips早年開始開發智能的髮型及美容用品,不少產品亦成為都市女性的新寵,大大方便了生活。

Philips DryCare Prestige SenseIQ 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
型號:BHD827/0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建議零售價:HK$2,698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