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補身養顏之選 – 少爺滴雞精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以前會疑惑,為何坐月後要用雞湯補身,後來得知雞湯含豐富膠原蛋白,而且補而不燥,是進補不二之選。不論是媽媽與否,都很適合女仕補身養顏。
對我來說,燉雞湯好費時,若有時間,我寧願睡多點。所以,都有不間斷地飲滴雞精。最近,就試了常溫版「少爺滴雞精」,1盒10包,適合備孕女士、孕婦、坐月媽媽、月經不調、手腳冰冷女士調養身體。
少爺滴雞精由註冊藥劑師監製,台灣製造,嚴選台灣100日的少爺土雞,不含雌激素,也確保不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無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劑,蘊含豐富氨基酸、膠原蛋白、蛋白質,連靚靚的孕媽媽葉翠翠小姐也推薦啊!
雞隻以益生菌餵飼,以強化雞隻腸道及免疫力,保證優質;每隻土雞只製作2-3包滴雞精,及採用零蒸氣回流技術,整個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一滴水或藥材,完全是精華所在。
喜歡常溫版的滴雞精,容易儲放、食用方便,只需整包原封置放於100°C沸水中浸泡約3分鐘便可以飲用,建議早上空肚或下午5時前飲用。
少爺滴雞精已全面過濾油脂雜質,保證零脂肪、零膽固醇,無雞腥味,口味濃郁甘甜,連小朋友也愛喝。
我每隔2至3天飲一包,慢慢感到身體有股暖氣,沒有以前那麼怕冷,對於長期缺睡的我來說,也改善了精神狀況,絕對是女士補身恩物。
少爺滴雞精常溫版HK$599
優質健康生活平台3ChemBio (www.threechembio.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