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極級1kg斧頭扒+酒店級數Semi-buffet ♛ 富豪東方酒店意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想吃即叫即整的菜式,但又同時想滿足all you can eat的慾望,Semi-buffet絕對是抵食之選,前幾晚我就來到位處九龍城富豪東方酒店內的意廊Avanti Pizzeria享受一頓豐盛的半自助晚餐。

店內面積寬敞,坐得舒服,氣氛悠閒自在。

歐陸風紅磚牆裝修風格,配合昏黃柔和的燈光,頗有格調。

最近換上新餐牌,提供一系列意大利菜式,選擇繁多,而且在主餐牌每人加 $168 就可享用Semi-buffet,見到如此抵食,我也抵受不住任食的誘惑,追加了半自助晚餐。


想再划算一點,也可選擇set menu,半自助晚餐只低至 $218起。

附上牛油餐包,麵包烘得暖暖的。

是日餐湯為意大利菜湯,酸酸的蕃茄味,開胃極致。

Advertisement

湯頭濃稠度適中,味道不會過鹹,而且也下得頗足料。

加州特色牛油果鮮蝦薄餅 $108

pizza即點即烤熱辣辣,配料極之豐富,加入蝦、煙肉、牛油果和羅勒,蝦肉新鮮爽彈,以軟滑的牛油果入饌,清新輕盈,不會吃得飽飽滯滯。

表面舖滿厚厚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芝香特別濃郁,混合酸忌廉有助中和芝士的膩感。

和美式硬得像磚頭的pizza比起來,意大利薄餅薄而脆,像餅乾一樣香脆,而又富有烘烤的焦香。

美國極級斧頭扒 1000克 $788

上桌時會於斧頭扒淋上橙酒後點火燃燒,別具視覺震撼力,氣勢非凡,霸氣盡現,而且燒過後亦可將肉汁鎖緊。

斧頭扒是連骨肉眼扒,被譽為牛肋裏頭的最佳位置,這件連骨帶肉重量達1公斤,size就有如球拍般巨大,簡直是重量級份量,足夠3-4人share,過足牛癮。

Advertisement

幸好肉質鬆軟不過韌,不用多花氣力,輕易就可切開這件龐然巨物。

今次選了七成熟,火侯控制得精準,燒得外層散發焦香,內裡保留肉汁,而且越接近骨的肉,油分越豐富,肉味越濃郁,只需用少量燒汁提味,已能吃到肉香與油花的豐腴。

伴碟的薯角連着薯皮炸得外層金黃鬆脆,肉心軟綿細密得似薯蓉。

雖然是Semi-buffet,但沙律吧款式不算少。

沙律吧有煙三文魚、芝士蕃茄和各款cold cut 等,煙三文魚色澤鮮豔,脂肪條紋清楚利落,魚肉鮮美而有彈性。

而且吃完這麼多肉食之後,吃點沙律也可平衡一下飽膩感。

Advertisement

除了沙律吧之外,也有三款炸物小食供應:洋蔥圈、水牛城雞翼和脆炸通心粉,

小食炸得乾爽不油膩,加上一直有射燈照住,可以保持食物溫度。

其實一入門口我已被這裡的甜品部深深吸引著,沒想過Semi-buffet也供應12款甜點之多,而且質素亦可媲美酒店級buffet 質素,對我這些無甜不歡的甜食怪,絕對是一大驚喜!


雖然單是吃主菜都已經吃到十成飽,但吃甜品的又是另一個胃 :p



綠茶紅豆卷質地綿柔,茶味濃醇,散發微微苦澀茶香,藍莓芝士蛋糕口感濕潤綿密,味濃質滑,取得鹹甜之間的平衡。



Tiramisu入口即化,撒上苦香可可粉,可說是歷久彌新的經典美味。

蘋果批一層疊一層的酥皮蓬鬆脆口,再加上天然酸甜的蘋果切粒,齒頰留香。

Advertisement

曲奇木糠布丁杯將脆脆的餅乾碎混入滑溜的布甸,味道口感更具層次。

還有任食鮮果雪條,有菠蘿和奇異果兩款口味,冰爽透心涼,增添了一絲夏日的清爽。

餐飲則選了熱檸水,這晚又再吃到捧腹而歸,以抵食價錢吃盡酒店級數Semi-buffet,就連細食女都能吃回本吧!

意廊 Avanti Pizzeria

九龍城沙浦道30-38號富豪東方酒店地下

https://www.facebook.com/AvantiPizzeriaDinin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