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ROUGE 挑戰大膽唇色

Advertisement

唇膏是化妝的最後一個步驟,亦象徵著完成一個妝,就如MAKE UP FOR EVER的創辦人兼藝術創意總監Dany Sanz所言,塗上唇膏是整個妝容最有力的完美總結。不同唇色能呈現不同個性,除了紅色調的唇膏外,你還敢不敢去挑戰其他色彩?

MUFE Artist Rouge Post Event Caption 2
MAKE UP FOR EVER全新推出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系列,提供46款色調,包括CREME柔潤及MAT絲絨質感,塗上雙唇後立即呈現唇膏原本的濃郁色彩,並做到輕盈持久。子彈形唇膏設計能輕易接觸微細位置,配合角度或混合色彩使用也簡單易控制,打造代表你的個人風格。

 

MUFE Artist Rouge_Offical Still Life_(limited)

Advertisement

這次MAKE UP FOR EVER找來瑞典二人女子組合ICONA POP與名人化妝師COLBY SMITH合作,進行一系列舞台藝術創作,更為單曲《Emergency》拍攝了獨家MV,展現魅力唇色。兩款ICONA POP簽名限量版唇膏為非賣品,於香港地區不作公開發售,不過只要參加品牌稍後舉行的ARTIST ROUGE活動,便有機會獲得,詳情請留意MAKE UP FOR EVER Facebook香港區專頁。

 

MUFE Artist Rouge_still life_1MUFE Artist Rouge_MatteMUFE Artist Rouge_Cream Family

Advertisement

ARTIST ROUGE 藝術大師魅彩唇膏 HK$190(46色)

 

推出日期:7月28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