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女仕至愛零油膩感水炊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雞湯補而不燥,可增加體力,而且有膠原蛋白;以無添加無激素放養華味鳥,製作出絕不含油膩感的水炊鍋,更是極受女仕們歡迎。
這晚就來到水炊專門店 順.和の味,感受耳目一新的和風餐飲體驗。
日本鳥水炊鍋套餐(2人用)  HK$550挺划算的,有前菜3點、沙律、一品料理、水炊鍋、雜炊、香物、甘味。
由爽脆的海蜇、清酒車厘茄及濃郁雞肝醬打開序幕。
冰菜沙律($68),爽脆的日本進口溫室冰菜配合有機溫室甜番茄和土佐醋啫喱,酸甜開胃。
若還受傳統思想影響的朋友,接受不到雞肉刺身,建議可試試這個煙燻雞肉沙律($168),口感軟嫩,清新易入口啊﹗
串燒佐酒,先來杯prosecco汽酒,滿瀉下來,看得治癒﹗
串燒類一向是我至愛,甜酸又有肉香的梅醬紫蘇雞肉($36)、香口惹味的手羽先($38),皮脆肉嫩、心動脈($34)等。
鳥唐揚HK$78,熱辣不油膩,好鬆化,連平日怕吃炸物的朋友都大讚啊﹗
重頭戲來了,水炊雞鍋,包括野菜盛合、雞肉丸、雞腿肉等。次序好緊要,因為跟隨特定的次序,才可以品嚐到水炊鍋的真正風味。
首先先呷一口鮮甜濃郁的雞湯,少少黏口,絕不油膩,然後可加點海鹽、蔥、柚子胡椒等再試試看,提昇了味道,同樣美味﹗
接著是彈滑幼嫩的雞腿肉及雞肉丸,雞肉丸裡還加入了雞軟骨呢﹗豐富口感。
之後,便到野菜盛合,日本蔬菜就是不用烚太久,好新鮮爽甜;湯底雜合了肉與菜的甜,這個時候,加入白飯及雞蛋品嚐一下雜炊,鮮甜且綿綿的感覺。
習慣重口味如我,這個華味鳥土鍋飯($238)就是我杯茶了,有點像煲仔飯,以木魚昆布湯煮成的飯帶鮮甜味道,配以燒得香口的雞肉,每吃一口都香口惹味,明明已經飽了,還是忍不住要再吃。
還可以加入芥茉及茶作茶漬飯,確係多變化,有驚喜。
最後,甜品有超滑溜布甸及蕨餅。
順.和の味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173 號南豐大廈 2 樓 3-5 號店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