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 沖繩六天五夜自駕遊之由南到北 – Day 1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繼上年暑假大阪京都遊之後,今年首次自駕遊去沖繩。
對我來說,其實都幾大壓力,因為以往幾次旅行,我都沒有參予太多,只是給點建議;今次6日5夜沖繩之旅,因為有老有幼,既要不趕行程,又要住得好,又要去第一次到沖繩而必去的地方,所以都要詳細計劃,務求玩得開心。
出發前,先到運輸署申領國際車牌,再準備好租車、租wifi蛋、買景點通票,全部都在 kkday訂購,方便快捷。
終於到了出發的一天,check in後在香港機場爽WIFI櫃位領取wifi蛋,充電8小時,可用足14小時,4G高速上網,無流量限制,勁正﹗
到著那霸機場International Arrival Lobby,因為要取景點通票,要走到Domestic Arrival Lobby 的JTB沖繩那霸機場營業處(大約5-8分鐘),這點不太方便……
那邊廂,租車公司已在等候我們,大部份都有接送服務,這家也是。
我們一行5人,租8人車就適合不過,後排座可放行李。車上有GPS導航,輸入電話號碼或map code便可導航,國語發音,租車還車過程順利,跟我們預計的時間差不多。
整條國際通都有不少停車場,我們8人車就不可停泊在地上寫有”輕”字的車位,而地上有閘的這款,是回來取車時,才按車位號碼再按精算來收費的。
先去Hotel Gracery Naha check in,這間酒店在國際通,地點位置理想。房間間格寬敞,浴室、洗手間及洗水盆獨立分開的,非常好,不會阻到各人活動。
梳洗後,便到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先醫肚,聽說這家超多人排隊的,幸好我們6時前到,等了一會兒就可以入座了,鮮甜美味,無話可說。
接著到對面的美國村逛逛,剛巧是黃昏時分,可以看到美國村的日與夜。
感恩這幾天天氣都非常好,差不多每天都要吃雪糕、刨冰,小朋友就最開心啦﹗
回到國際通,去到島唄と地料理 とぅばらーま晚餐,這間沒有三線琴演奏,只是坐到一角落裡,算吧﹗反正吃飽了就回酒店,點了經典炒苦瓜、花生豆腐、黑豬肉餃子、海葡萄等菜式。
明天正式開始食玩買。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