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持續使用 14天便可回覆細緻白滑肌 ~ Kiehl’s 全新推出皇牌系列的維他命C抗氧精華及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 絕不會讓你失望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夏天的時候,我已經為肌膚做足防曬,但始終敵不過紫外線的侵害,導致肌膚變得又黃又黑,甚至乾紋同色斑也開始浮現於肌膚上。

而身為 Kiehl’s 忠實粉絲的我,首選必定是這品牌,所以近日就開始專注使用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來為肌膚美白,除此以外還有用 Kiehl’s 全部推出的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實行為肌膚全面性保養,急救肌膚誓不做黃面婆。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採用了升級配方,蘊含12.5%更高濃度維他命C - 2%維他命葡萄醣苷及微細透明質酸,能亮澤肌膚,並為肌膚新增透明質酸,可即時填補細紋,提升肌膚鎖水力。

而這款抗氧亮活精華是採用泵瓶的設計,可方便衛生取出,精華是白色乳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柑橘味,非常清新舒服。

而且延展性比較高,能均勻塗抹於肌膚上,快速滲透入肌膚,質感柔滑不黏笠,適合早晚使用,妝前使用更可讓低妝更貼服。

Advertisement

使用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前肌膚明顯暗沉無光澤,持續使用 14天後,肌膚有顯著提亮膚色,有細緻毛孔及減淡幼紋的功效,令肌膚重現光澤感,看起來更細緻柔滑。

除了使用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外,為讓肌膚快速回復原狀,我還配上了 Kiehl’s 全新推出的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一同使用,而這款面霜是蘊含 99.6% 天然來源成分,同時不含Parabens 防腐劑、礦物油、人造色素及香料,可有效重煥肌膚年輕光澤,柔嫩膚質及強化肌膚屏障,令肌膚回復健康。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是採用全新真空密封包裝,更有效保鮮成分,能確保質量,只需按下便可取得,方便又衛生。

嫩膚霜是奶白色乳狀的質感,質感輕盈柔滑,能滋潤肌膚同時不黏笠,像有一層保護膜在滋潤肌膚,刺激性低,即使敏感性肌膚的我也可使用,而且帶有淡淡的蜂蜜及參的香味,彷彿肌膚在被中醫藥學調理中。

Advertisement

持續 14天每天都有使用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及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來為肌膚保養,肌膚一天比一天的透亮細緻,而色素沈澱問題也一一為我解決,讓肌膚回復細緻柔滑,呈現健康膚色,而且滋潤度高,可滋潤肌膚同時不會有黏笠的感覺,最適合現時天氣使用。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 / 50ml

HK$780 / 75ml

HK$940 / 100ml

https://bit.ly/2KuVWX6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Advertisement

HK$520 / 50ml

https://bit.ly/2H3CKgR

Kiehl’s

https://www.kiehl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是次產品是由 Kiehl’s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Advertisement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