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温和潔淨新體驗 ❤ 日本b.glen 毛孔修護試用組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本身是乾燥肌的我,最困擾的就是毛孔問題。毛孔愈粗大,愈容易受泛油和污垢阻塞,而形成黑頭粉刺,簡直就是惡性循環!
單單是面部就有20~30萬毛孔,想毛孔緊實不再明顯,就要好好護理和滋澤肌膚。最近我就使用了日本大熱的b.glen「毛孔修護系列」,於b.glen香港官網上購買毛孔修護試用組,不到$200就可以一次過體驗四款皇牌產品喇~
在官網下單後,2天左右就在附近的順豐櫃取貨,非常方便!
b.glen 毛孔修護試用組包括四款產品:礦泥潔面乳(15g)、QuSome化妝水(20mL)、C精華液(5mL)、QuSome保濕水凝霜(7g)
Clay Wash 礦泥潔面乳 
含有5種高效美容成份,採用天然礦泥粉(Montmorillonite)製作而成,能像磁鐵般吸附住臉部的污垢、老廢角質以及氧化的皮脂,並同時保留肌膚所需的油脂和水分,預防痘痘生成,適合隨年齡增長而老化的肌膚。
每次取櫻桃大小就足夠,是不起泡的吸附型潔面乳,清潔能力很強,但卻出奇的温和,用後不會有磞緊感。連續使用數天,黑頭粉刺都有明顯減少呢。去除多餘油脂,肌膚Keep住水潤清爽的。

 

QuSome化妝水 
這款toner以超微小的複合因子「QuSome® Activated Complex」包覆著美容成分直達肌底,令肌膚滋養柔和恢復緊緻彈性。

 

Toner很水漾,一拍上面就極速滲透,為乾燥肌膚即時保充水份,隱藏毛孔,令肌膚更加光滑。

 

C精華液
含有高純維C的精華液,可平衡皮脂分泌,修護肌膚,讓肌膚平滑晶瑩有彈力。
精華質地很油潤易推,加上質感輕盈,很快被肌膚完全吸收。
在敷抹的一瞬間產生一種溫潤的感覺,這是由於超微膠囊化維生素C迅速被吸收,滲入肌膚深處的角質細胞層的緣故,但不會帶來不適。
用後肌膚更有光澤,袪除暗啞,如果日間使用,謹記要塗上防曬才出門呢~

 

QuSome保濕水凝霜
含有獨家研發的Aqua Tide、Arisuchin等四種美容複合成分的水和絡合物「QuSome® Hydration Complex」,可滲透至角質層深處,擺脫乾燥肌膚。每次的用量不多,只取珍珠大小1~2顆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Advertisement
Gel Cream很水潤保濕,如果夏天很怕笠痴痴,更可以用上Gel Cream代替一般面霜,性質清爽輕盈。用後保濕力相當強,一整天都不會乾燥磞緊呢。

 

 

用了5天,肌膚變得更光滑細緻,大大改善粗糙感,而且毛孔的確收細了很多呢~
水份夠,面部泛油的情況大減,暗粒粉刺都被清得一乾二淨喇!
最近塗護膚品都覺得更吸收,而且上妝都比之前貼服得多。
b.glen 毛孔修護試用組讓我的毛孔重拾深呼吸的清爽快感,特別適合夏天和轉季時份使用呢~難怪長期都係@cosme獲得人氣高排名。
了解更多:
#b.glen #保濕 #毛孔 # 潔面 #精華 # 護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littlebis/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