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Kiehl’s 兩大升級配方產品 ෆˊ̖ 讓你擁有美肌重要元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愛美一族,想必有其美肌願望清單,好好護膚當然是擁有美肌的重要元素,因此,美白、抗皺、緊緻…… 總是沒完沒了!但是,偶然也會覺得塗抹了各式各樣的護膚品,效果卻未如理想,此時,你可能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環 ~「抗氧化」!

其實,由抗衰老以至美白去黃亮肌,全都與抗氧化這方面悉悉相關,要滿足你的美肌願望,抗氧化絕對不能忽視。

Kiehl’s 的皇牌系列中,有一款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最近推出升級配方,當中蘊含12.5%更高濃度維他命C - 2%維他命葡萄醣苷能亮澤肌膚,有效激活10.5%純正維他命C,發揮更強效的抗氧化及抗皺修護;並注入透明質酸,即時填補細紋,提升肌膚鎖水力。

精華呈乳白色霜狀,觸感輕盈水潤,使用時沒有油膩感,而且能被肌膚迅速吸收,精華散發著清新的柑橘香味,護膚時更感清新。

Advertisement

這款美白精華抗皺、抗氧化,同時多了保濕鎖水的作用,上臉時,肌膚會感到微溫的感覺,塗沬後好像臉上多了一層鎖水的薄膜一樣。使用數天後,膚色變得透淨均勻,素質細緻平滑,透現水感明亮的潤澤,相信持續使用,能令毛孔更細緻,細紋及斑斑也能有所減淡,令肌膚散發光采!

同時 Kiehl’s 更推出升級配方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配合升級配方99.6% 天然來源成份,揉合兩種著名的成份:新西蘭麥蘆卡蜂蜜和韓國高麗紅參,功效更超卓,有效重煥肌膚透亮光澤、增加飽滿彈性、回復年輕柔嫩膚質。

成份中更不含Parabens 防腐劑、不含礦物油、不含人造色素及香科,今次破天荒換上真空密封瓶包裝,更有效保鮮成份。

Advertisement

質地更輕盈,滋潤而不黏膩,散發怡人氣息。

持續使用,有助更新肌膚表皮層,增強肌膚屏障及改善肌膚彈性 ,令臉上原有的乾紋及乾燥感覺消失,肌膚更平滑柔嫩、散發光彩,重煥光澤年輕肌。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https://bit.ly/2H3CKgR

Advertisement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https://bit.ly/2KuVWX6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