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經常接觸外界污染等因素,不斷在人體的體內產生自由基,容易令肌膚出現暗啞和出現老化徵狀,所以 Kiehl’s 研發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和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令我們肌膚亮澤光滑,重拾年輕狀態。

Kiehl’s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 (50ml) ; HK$780 (75ml) ; HK$940/100ml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經過多次嚴謹的配方測試,配合他們對維他命C的專門知識和技術,最終研發出全新升級版配方,把維他命C的濃度增加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更強效提升修復肌膚的功效。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散發著柑橘香味,用上平衡產品配方,使產品能被肌膚迅速吸收而無油膩感,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每天早晚取兩至三泵份量於手心勻開,點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由內至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如果想增強產品效果,可再取適量精華於重點位置重覆按摩,塗抹時肌膚可能會有微溫感,此乃屬正常現象啊。

Advertisement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配方能極速發揮作用,使用後即時提升肌膚亮澤,令肌膚減退細紋及皺紋,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

Kiehl’s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al Cream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HK$520/50ml
是 Kiehl’s 破天荒用上兩大強效天然護膚成份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和韓國高麗紅參。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西方兩大強效天然護膚成份: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麥蘆卡蜂蜜屬深色、質感軟滑的單花種蜂蜜,具抗炎、抗菌、治理傷口,甚至手術後護理的醫藥價值。東方強效天然護膚成份: 韓國高麗紅參,強身健體的人參,可保護細胞的線粒體免受氧化壓力所傷,並提升能量分子的製造和增加肌膚細胞能量機制,能刺激 和保護肌膚細胞能量機制。

Advertisement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更活用創新真空包裝,有助保護含珍貴的天然來源成份的配方!

如何使用在早晚於爽膚水及精華後,取適量乳霜用指尖的微溫令嫩膚霜溶化。輕按於面上並按摩至完全吸收,避開眼部位置。

用後感發現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質感即時有效細緻嫩膚,質地輕盈不黏膩,肌膚即時有光澤,水份即時上升返,吸收得十分快。

Kiehl’s 兩款皇牌產品用後令我既肌膚有改善和更有彈性,兩款產品於各Kiehl’s 分店有售。

Advertisement

了解更多 :

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 https://bit.ly/2KuVWX6

Kiehl’s 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 https://bit.ly/2H3CKgR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謝謝 **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

Advertisement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