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腸道健康小法寶。比斯德泡菜益生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早前去Event,也撞到一些好久不見的Blogger朋友,

說我笑得燦爛了,想不到我已經完成了矯齒,

可以露出整齊的牙齒,不枉花了兩年時間去矯齒.

好多人說傳統矯齒最煩惱是難清潔.

但對我而言,最大的煩惱是口氣問題.

因為一些食物的渣滓都會殘留在口腔,容易令我產生口氣.

要是不好好清潔牙齒,更容易出現蛀牙.

所以我矯齒後,也補了幾隻牙.

就知道口腔的潔淨,真是不容忽視。

想要一個燦爛的笑容,清新的口腔,

一定要注意不要讓牙齒、牙肉生病發炎.

否則說話時的口氣,也會嚇怕別人。

 

而我最近就發現了一種溶在口腔的泡菜益生菌,

最適合怕吞藥丸的我,既能可以消除口氣,也能為維持腸道健康。

 

Advertisement

Bifidus Denti 比斯德泡菜益生菌 – 30粒裝 ($235)

 

這款來自韓國的比斯德泡菜益生菌可說是多功效的益生菌.

一盒有30片的口溶益生菌,含3種專利的泡菜益生菌,為口腔,腸道健康把關.

 

相信泡菜有益,很多人也清楚吧,在泡菜發酵的過程中,會產生很多益生菌,對腸道健康十分有益,

比斯德泡菜益生菌比其他產品的獨特之處是,除咗可以改善腸道健康,它更含有獨家口腔專利益生菌OraCMUTM,這是在泡菜及口腔發現的益生菌,

它可以在口腔抑制害菌生長,能消除口氣之餘,

也能使牙菌膜減少,保持牙齦健康,同時能預防牙周病及蛀牙。

對於牙齒健康,更是百利而無一害。

口腔的潔淨,其實真的好重要,

Advertisement

因為牙齦四周好多細小的血管,要是一不小心,就會「病從口入」,

將牙周病的細菌經那些血液感染其他器官,就像心臟病或是腸道痴病.所以不能忽視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除OraCMUT口腔專利益生菌,比斯德泡菜益生菌同時含2種腸道專利益生菌BGN4 專利抗敏乳酸菌及BORI 專利整腸乳酸菌,有效改善腸道健康,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同時提升免疫力,減少偶然性腹瀉和腸胃炎的情況,功效都有臨床實証。

BGN4 專利抗過敏乳酸菌:能有效改善過敏體質,提升腸道免疫力,針對改善偶發性腹瀉等腸胃過敏反應。臨床證實其活性穩定、耐久存、耐胃酸,黏附腸黏膜能力遠優於其他乳酸菌,可以直達腸道發揮最佳的效果有效減少腸胃刺激反應,提升腸道免疫力。

BORI 專利整腸乳酸菌:促進腸道正常蠕動,改善便秘,維持正常腸道功能。經醫學證實,它有優越的抗病毒功效,有效改善提升腸道健康,維持正常排便功能。

好多時益生菌未到達腸,已經被胃酸所溶化,但比斯德泡菜益生菌的活性益生菌就更為穩定和耐久存,耐胃酸,所以更能在腸道發揮更大功效.

平時食泡菜,都會擔心鈉太高,而這個Bifidus Denti比斯德泡菜益生菌就可以日日食,適合3歲以上人士,即使是小朋友,服用它也沒問題, 適合腸胃唔好,或者有便秘問題的人。

 

它一盒有3排,每排有10粒.

更是用錫紙包裝著每粒的益生菌,維持它的穩定性.

每天服用一粒,我自已就習慣餐後或者睡前服用.

一來可以消除口氣,

二來OraCMUTM口腔專利泡菜益生菌幫我牙齒做到一個保護膜,不怕被細菌依附著.

抑制牙菌膜形成.更能有效改善牙齦的健康。

Advertisement

我覺得比斯德泡菜益生菌的味道有點像葡萄味,反而沒有泡菜味.

入口會漸漸融化,將我口腔的細菌抑制和去走異味,

而益生菌也會去到胃部,再去小腸和大腸…

掃走那些有害的細菌.令我便便暢通,

排走宿便清除毒素,肚腩縮少了之餘, 皮膚也變好了, 真的是意外收獲!

 

平時外出用膳,我是玻璃胃,

很容易肚瀉,但服用後過,問題真的改善了.

現在我可以盡情和朋友食得滋味,食得健康,也不怕口腔有異味.

盡情開懷大笑也沒問題.

 

服用完這款Bifidus Denti 比斯德泡菜益生菌,

真的令我愛上了,口溶片很方便唔怕在街要特地買水服用.

Advertisement

又可以像口香糖般消除異味,而且味道清新,

又能抑制口腔害菌,使牙齦健康,預防牙疾及蛀牙.

加上Bifidus Denti 益生菌穩定性高,對腸道實在良好的幫助.

由口腔到腸道也能兼顧守護,可說是性價比高的益生菌。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