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療程の享|讓膠原重生❤回復彈潤肌 ➥ DermaOne《Thermatrix電波拉皮膠原自生療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輕熟女最怕就係見到臉上有老態出現,明明跟足之前的護膚程序,點解肌膚都好似冇改善既?其實係因為肌底的膠原開始慢慢流失,肌膚失去支撐,即使再用更多更貴的護膚品都係徙然~

補充膠原蛋白最直接的方法就係內服,內服的確係一種方法,但時間要比較耐,早前就來到尖沙咀DermaOne,第一次體驗《Thermatrix電波拉皮膠原自生療程》,幫肌膚即時注入膠原蛋白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肌膚回復緊實、飽滿、有彈性~

DermaOne 擁有專業的醫學美容團隊,提供多種的醫學療程,引入美國同韓國認可的嶄新醫學美容儀器,專業可靠~

 

而它們在2018年獲得由「BISO香港專業美容評級機構」所頒發的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證書QBSS,實力在業界得到認可!

它的店舖位置尖沙咀,地理位置很方便,店內以白色簡單為主,感覺潔淨舒服,,可以令客人放鬆平日緊張的工作壓力,好好享受!

 

因為第一次到店,需要先填寫少少個人資料作登記,職員也遞上花茶,十分貼心!

 

Advertisement

進行療程前,進行了一個皮膚分析,可以先了解自己肌膚狀態如何及講解一下療程的細節,每個步驟都十分細心清晰!

 

登記過後,職員就帶我到房間,獨立的房間私人度十足~

房間以全白調的色調為主,潔淨舒適!

輕熟女真係唔可以忽視膠原蛋白的重要性,這部TherMatrix儀程以網狀射頻能直達真皮層,膠原蛋白即時收緊,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組織斷裂從而重組新生,組織間粘合力增加,拉緊肌膚支撐網,承托起鬆弛下垂肌膚,肌膚回復緊實、飽滿、有彈性!

 

在開始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簡單清潔一下皮膚~

Advertisement

這部儀器特設臉部用及眼週專用的導頭,可以照顧到全臉的位置!

 

治療師先在全臉進行,再到眼週位置,導頭在肌膚上沒有特別不適的感覺,當RF射頻到達肌膚真皮層時會產生熱力,微暖的感覺又幾舒服!

 

眼週位置比較脆弱同最易流失膠原蛋白,可以眼週用的導頭都可以照顧到呢部位~

 

完成後,治療師就幫我敷返個保濕面膜,因為療程中的熱力會消耗肌膚內的水份,所以在療程後幾日最好連續敷返幾日保濕面膜,可以令到療程後的效果更持久!

 

Advertisement

睇到做完個療程之後,最明顯係眼週冇咁浮腫,蘋果肌都有所提升呀,毛孔位置都有輕微改善!

 

DermaOne仲設有化妝間,可以等我完成療程之後可以整理一下儀容先離開!

 

這個療程比較坊間的HIFU臉部提升療程來得溫和,佢地仲有設首次試做價,有興趣去可以向佢地做諮詢一下呀!

 

 

DermaOne

Website: https://www.dermaon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one.hongkong/

 

Advertisement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DermaOn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Advertisement
標籤: DermaOneTherMatrix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ingyanWing
文職工作者在沉悶的生活中找點屬於自己的樂趣❤愛美愛分享愛嘗新事物❤將正能量帶俾大家|歡迎邀請合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