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與閨蜜密會 ˘ღ˘ 享用Gradini x Guerlain 夏の蜜語下午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年 snape」、打卡」成風,BeautySearch 及身邊好友也不時找來一些美美的地點瘋狂打卡,有些 SiS愛到商場、有些 SiS愛到文青 cafe,而 BeautySearch 最愛來到酒店的餐廳,除了環境雅致,還有不定期的 Tea Set,足夠開心拍過夠!

最近 BeautySearch 喜愛的護膚品牌 Guerlain 與中環 The Pottinger Hong Kong 的 Gradini crossover,推出了 Gradini x Guerlain 夏の蜜語下午茶,最適合閨蜜密會,除了相機先食,可以盡情打卡呢!

小小的玻璃寶盒藏著精緻迷人的甜點及鹹點Gradini x Guerlain 夏の蜜語下午茶以皇牌殿級蜂皇系列為創作靈感搭配出新穎的組合細細件幾乎全都能一口一件如此邪惡治癒的美食 令人不知不覺清盒呢

BeautySearch 最愛這杯「蜜糖朱古力慕絲」,當中注入了香甜健康的蜂蜜並打成幼滑柔順的慕絲,口感細滑,搭配綿綿朱古力小蛋糕,還有表層的金色脆粒,令口感更豐富。  

Advertisement

精緻可愛的「迷你和牛漢堡包」,用上肉汁飽滿溢的和牛,肉質滑嫩,配上蜜糖芥末蛋黃醬,大大提升整個層次,口感外脆內軟,不愧成為下午茶的招牌美饌之一。

甜品中,BeautySearch 一向偏愛泡芙,而這裡的「法式泡芙」表層添加了一層薄薄的糖霜,造型有點像迷你菠蘿包,很可愛喔

以蜜瓜搭配 parma ham吃的不少,這次以矜貴的「36個月San Daniele火腿」,配搭黑松露蜜糖及無花果,組合新穎,巧妙地豐富了口感,而且相當滋味。

還有「炸蟹餅」及「野菌酥皮盒」,雖然是素食,卻口感豐富,同樣滋味; 而「蜜糖啫喱」的可愛造形,也相當吸睛喔

Advertisement

最後,還有一杯「薑汁意大利雪糕」,冰凍的乳白雪糕,口感相當細滑,透出淡淡的薑汁氣息,非常獨特,令鬱悶的熱氣即時紓解。

酒店內設有 Guerlain POP-up Counter享受完精緻美點還可在這裡慢慢試用各款 Guerlain 殿級蜂皇產品。

凡惠顧「夏の蜜語下午茶」 即可免費獲贈「殿級蜂皇」禮品包乙份 (價值港幣484元)

殿級蜂皇控油日霜 (3ml)

殿級蜂皇防曬修護霜SPF50/PA++++ (3ml)

殿級蜂皇黑蜂蜜集修護霜 (3ml)

殿級蜂皇活肌精華爽膚水 (15ml)

Advertisement

禮物卡,供客人前往嬌蘭分店享用殿級蜂皇手部護理服務或數碼香水諮詢服務

(完成服務後,可獲贈試用裝乙份)

*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參考資料:

The Pottinger Hong Kong

74 Queens Road Central, Central, Hong Kong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