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締造水嫩亮白肌膚 –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在懷孕期間,我身體內分泌的女性荷爾蒙,改變了皮膚的平衡狀態,肌膚導致水份流失,肌膚底層長期不夠水份,會容易有乾紋、加速衰老和膚色不均等,所以要快快解決缺水肌膚出現既問題,就使用來自的台灣專業醫美品牌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皇牌「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皇牌「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特別採用全球首創的 A 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革命性透氣不透水特質,把精華滲透及封存於肌膚底層,時刻擁有水嫩亮白美肌。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HK$350/3片

Advertisement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含有三大專利成份 : 包括亮白成份 Lumiskin™、淨化成份Melaclear2™,有效亮白、提亮、淨化和抗皺,同時亦增加含有3D彈力修護配方 Matrixyl™3000和維他命B3,更能修護、抗老化及舒緩曬後肌膚,實現保濕美白抗皺「白」、「透」、「亮」。

 

 
未使用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前,肌膚較偏黃暗啞,而且缺水欠光澤。

使用方法是潔面後把「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敷於面部,面膜裁剪的很貼合臉型,每片生物纖維面膜均蘊含 25g 豐富的精華液, 相等於約 1 整瓶精華液的份量,只需每10 天使用 1 片面膜便可達到保養效果,令肌膚持久保濕和亮澤。

Advertisement

約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上臉真的很貼服,用後快速消除肌膚乾燥,長效保濕和深層補水,改善膚色暗沉。精華液輕薄不油膩,輕輕按摩肌膚讓精華完全吸收。生物纖維面膜,細緻密度可將精華液有效密封於面膜與肌膚之間,材質透氣不透水,同時可促進毛孔張開,將精華液速效導入肌底,為缺水敏弱的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補水力量。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使肌膚水嫩亮白有彈性,使用後肌膚明顯感受得到「白」、「透」、「亮」。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面膜萬寧獨家發售~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forbelovedone.hk/

Facebook fanpage : forbelovedonehongkong

Instagram : forbelovedone_hk

Advertisement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