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ONYMOLY GREEN VITA C系列】**肌膚回復活力♥♥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經不覺又到秋季了,皮膚都會比較乾燥,所以我們必須勤力保濕。今次推介大家的產品是TONYMOLY GREEN VITA C系列,這不但可以保濕,還可以美白。這個系列的主要成份是初長成柑橘萃取物,它在清澈的濟州海風中成長,能打造透亮肌膚,做到美白效果。另外更有冰島地衣萃取物,能為皮膚好好補水。這系列的產品均用低溫減壓萃取法,可減少對有機酸及維他命等成分的破壞,這樣可令皮膚得到足夠的養份。

整個系列的包裝都很清新,充滿了活力。整個護膚步驟分了五部分,讓我逐一告訴大家我的用後感吧。 第一步是GREEN VITA C 舒緩爽膚水,它的質地是很水潤喔。洗完瞼後,馬上拍上爽膚水,可以即時保濕,也可以提亮肌膚。

第二步就是GREEN VITA C 舒緩乳液,可以水潤鎮靜肌膚。質地非常易推,塗上臉部後一點也不覺得黏笠,油性肌膚的朋友也適合。

Advertisement

第三步就到GREEN VITA C 透亮美白精華,內含閃爍的水分膠囊,隨着融化快速被肌膚吸收,為肌膚傳遞飽滿水分,塑造光澤肌膚。精華質地像啫喱般,容易推開。

第四步就是GREEN VITA C 保濕啫喱面霜,質感非常清新,同樣是啫喱質感,但就比較柔滑,塗上臉的感覺非常清爽,但同時亦能鎖住水份,令肌膚更加健康。

總括而言,我覺得這系列的產品不錯,適合我混合性的肌膚使用,質地清爽,同時亦能滋潤肌膚,而且更能達到美白效果,秋天用就最好不過嚕!

Advertisement

除了我剛才介紹的日常護理,這個系列還有GREEN VITA C 光采素顏霜!這樣不想化妝的姊妹們也可以有好氣色。素顏霜有紅色膠囊,爆開的同時可以自然提亮肌膚,令膚色更有活力,除了調整膚色,更可用作防曬使用,有SPF 50+,為肌膚阻隔紫外線。 素顏霜的質地相對較厚,均勻的推開就需要一點時間。如果混合透亮美白精華塗抹效果更水潤更自然。

下圖就是我塗了兩層的效果,肌膚明顯亮白了。大家可以按自己想要美白的程度去決定塗多少層。而且這個素顏霜更能遮蓋毛孔喔,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化了妝一樣,所以就能打造偽素顏。 但用這個之前,記緊要好好保濕吧,如不是有機會出現浮粉的狀況。 如果不想化妝但又想精神一點,不妨可以試一下。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喔~

Advertisement

 

想了解更多:

TonyMoly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onyMolyHK/

TonyMoly Hong Kong Instagram:@tonymolyhk_official

 

Advertisement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