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開啓護膚序幕二部曲 – Académie 智慧閃亮透白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現在夏日炎炎,相信好多朋友仔都會做好美白既工作,陽光暴曬下容易出現黑色素,空氣中的污垢容易積聚在底層,形成黑頭粉刺,亦令後續護膚品不吸收,而且我既膚色較偏黃,所以都想肌膚美白,所以近來試用 Académie 智慧閃亮透白潔面啫喱和三重亮白活膚露,打開肌膚管道,打造淨白亮肌。

Académie white derm acte 智慧閃亮透白潔面啫喱

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 HK$465/150ml

活性成份濃度:4.85%

智慧閃亮透白潔面啫喱由專利技術萃取自白色錦葵、米糠和甘草三種100%天然活性成份,WHITE3三重美白複合物發揮三重亮白作用,無間斷抑制黑色素,有效卸妝及去除面部污垢,維他命C衍生物與甘草萃取物有效減慢黑色素合成,淨白及改善暗啞和缺乏生氣的肌膚,展現動人素肌的透明感。

Advertisement

智慧閃亮透白潔面啫喱質地是透明啫喱狀,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取適量智慧閃亮透白潔面啫喱於掌心加水起泡,均勻塗於面和頸部,避開眼部四周,打圈按摩後用水清洗,配合細緻毛孔淨顔刷使用效果更佳。

智慧閃亮透白潔面啫喱深層清潔面部污垢,減慢黑色素合成,淨白及改善暗啞的肌膚,用後肌膚乾爽不繃緊,準備吸收更好的養分。

Académie white derm acte 三重亮白活膚露

Brightening Hydrating First-Care Serum HK$635/200ml

Advertisement

活性成份濃度:14.05%

三重亮白活膚露類似肌底液的精華,獨具雙網狀質地,包裹著WHITE3 三重美白複合物的精華與含有透明質酸及保濕複合物水凝珠,結合了濃縮精華、水乳質感和乳霜般柔軟的活膚露。

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任何爽膚水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三重亮白活膚露塗上臉部和頸部或用指尖輕輕按拍至吸收,之後塗上精華與面霜。

三重亮白活膚露質地超級水輕盈,非常快滲透,使用後的皮膚即時變得水潤,柔軟飽滿、容光煥發,幫助導入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發揮最大護膚力量,打造淨白透亮肌。

Advertisement

開啓護膚序幕二部曲,就是要打開肌膚吸收通道,幫助肌膚抗衰老丶亮白光澤丶導入水份丶減淡色斑和提亮膚色, 只有 Académie 智慧閃亮透白系列幫到我。

Académie Officia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cademie.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Advertisement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歡迎聯絡我,謝謝~~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