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輕盈實用之選 – BODYSAC Jogging背包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開始努力做運動,背包中除了銀包、電話、縮骨傘、化妝品等日用品外,更會加添了替換的衣服、水壼、毛巾等,所以,一個既輕盈耐用又實用的背囊,可以讓我走路時更輕鬆舒適,絕對是我首選。
人氣背包品牌BODYSAC全新推出Jogging輕巧型背包系列,採用了韓國超輕防潑水尼龍物料,配搭對比色調的日本精工YKK拉鏈,寶藍色搭桃紅色,時尚奪目。
而且間格特別多,共有8個間格,對於我有物品分類習慣的人來說,非常喜歡這個貼心設計。
靠背有暗格設計並加入防盜扣,可放置銀包等重要物品。
背帶夾棉透氣舒爽,可調校長度,亦可加配BODYSAC胸帶扣。
2側可放置水樽,高約7cm,足夠放一個450ml容量的水樽。
整個背包重量為330g,放入所有物品後,亦沒有笨重感,舒適自在。
好喜歡BODYSAC Jogging背囊系列,兼備功能與時尚,可以背著它輕鬆逛街,就等我帶著它去日本旅行啦﹗
背包尺寸(長x闊x高/容量):22 x 12 x 37cm / 10L
顏色:桃紅、寶藍、青綠、黑色
重量:330g
零售價:HK$300
BODYSAC 固定銷售點:
大埔一田百貨 (大埔安邦路8號大埔超級城B區)
油塘大本型先施百貨 (油塘大本型一樓)
新都城百貨 (香港北角英皇道416-426號)
西九龍中心先施百貨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L1)
BODYSAC
Website : https://www.bodysac.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odysacinternationa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bodysac_radish/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