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自信笑容 整齊嘅牙齒 – Invisalign絕對係首選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兩年發現牙齒開始有啲擠迫,有向內屈嘅情況, 原來我的智慧齒橫生了,

引致牙齒擠擁。 醫生建議我做箍牙, 但傳統嘅鋼線箍牙,會響影外觀,

有欠美感。 所以我正考慮透明箍牙,美觀得嚟又不容易給人察覺。

 

 

 

 

 

 

 

Advertisement

 

 

 

 

 

 

 

 

 

市面上有三款不同嘅牌子,分別Invisalign、Zenyum & smilelove。

參考過三間公司的網頁及網上搜尋後,發現無論口碑、專業、安全,Invisalign隱適美較優勝。

Advertisement

 

 

口碑方面︰

Invisalign 全球有超愈680萬用家,是No. 1 最多人使及滿意的品牌。
身邊有多位女性朋友,均是Invisalign用家,她們亦表示成功及滿意。

Zenyum & smilelove品牌歷史較短,網上資料及評語不多。

專業方面︰

Invisalign隱適美的隱形牙箍擁有超過880項專利 ,更獲美國FDA批准,

專業可靠安全,物料的彈性很高。

Zenyum & smilelove只提及用非BPA無乳膠塑料製成,沒有外國認證。

Advertisement

安全方面︰

Invisalign全程由隱適美牙醫為你度身打造並監控療程,先了解你希望改善的方向及顧慮,

進行詳細檢查,建立個人3D療程計劃,訂製出專屬牙箍,而療程平均12-18個月,

每隔大約6-8星期覆診一次。監控你的療程進度,確保牙齒移動進度良好。

Zenyum & smilelove是半自助形式,無牙醫跟進

 

整體來說,雖然Invisalign價格較高但專業可靠,如果貪便宜,處理牙齒失當,

令牙齒變差,反而得不償失。


?有興趣了解更多可到
Invisalign 官方網站 : https://www.invisalign.com.hk/zh/about-invisalig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KInvisalign

或到隱適美喺銅鑼灣開既全亞洲首間體驗館

Advertisement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18號地下
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四 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星期五 至 星期日 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電話:3101 0133

#invisalignHK #invisalign #隱適美 #Smilelove #Zenyum #矯齒隱形牙箍 #隱形牙箍 Invisalign Hong Kong 隱適美 矯齒隱形牙箍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合作。試用產品。試食。出席活動。
#Foodie ? #Beauty ? #lifestyle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加菲 。Happy Share
細細粒但好擦得 愛Fun享。愛嘗試。愛美食。愛享受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 E-mail : ivyivy1120@yahoo.com Ctc: Ivy Ch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