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打破非一般拉提射頻界限 -SPA RF PRO迴旋潛力射頻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要去皺! 我要緊緻!
平日都有做RF療程,只感到有暖暖的機頭在臉上滾動拉提,效果一般。
這次體驗以色列ALMA Lasers儀器品牌旗下的ALMA BEAUTY 最新研發 SPA RF PRO迴旋潛力射頻,療程過程與效果,完全打破了一般拉提射頻療程界限,推介呀﹗
SPA RF PRO 擁有全球唯一 UniPolarTM 迴旋潛力射頻技術,在 2004 年榮獲 FDA 認證,唯一可以以漩渦式遞進皮下 10MM-20MM,可令肌底溫度加熱至55-65度, 因儀器擁有獨家 TEC Technology 同步冷卻系統,令皮膚表面溫度維持於 40 度左右,令療程安全舒適高效。備有 2 種不同治療頭 (面部及身體治療均可),針對如下 7 大功效:
緊緻提拉
撫平皺紋
無創收緊線條
淡化妊娠紋
暖宮養生
減淡黑眼圈
舒緩炎症舊患
SPA RF PRO 不需貼鐵片,而是以水份仔旋轉去進行療程的。像我這乾性肌,美容師會先幫我肌膚做保濕。
從右邊面到額頭,再到左邊面以及頸部,UniPolar TM 技術配合旋轉式探頭,以高速滾動模式於面上打圈,帶動皮膚中的水分子光速轉動及相互磨擦,隨之產生熱能,當加熱至 40°C時,均衡地由內而外產生熱力 (深入皮下 10MM -20MM ) 令肌底溫度升至 55-65 度 ,再冷卻,大約重覆3次這步驟,刺激肌底膠原蛋白增生。
感到機頭中間是冰凍的,外圍是發熱的;滾動一次後,感到有股好均勻的熱量從肌底發出,蠻舒服,膠原密度如泡沫般,一層一層建立,收緊鬆弛肌,從而淡化皺紋,同時誘發酵素增加,加速新陳代謝。
另外,SPA RF PRO獨有的 In-MotionTM 技術,以球體般滾動式廣泛覆蓋進行深層次射頻, 能達肌底 10mm 至 20mm , 真正激發肌底膠原達至提拉 3D 效果.。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就完成療程了。一次療程後,即時看到效果,提昇蘋果肌、去除虎紋、收緊鬆弛肌。
療程一星期後,肌膚更顯細緻,提昇彈昇呢﹗
關於 ALMA BEAUTY
ALMA LASERS 以色列醫學美容是全球五大激光、射頻、冰點脱毛 科研儀器生產商之一,佔全球 20%激光美容市場。
20 年的醫學臨床實證及激光、光學、射頻及超聲波的創新獨家科研, 歐美領先
的「激光」揉合醫學美容創造者, 從而創立美容儀器系列專線-ALMA BEAUTY.
全球 5000 多間美容機構臨床實證, 更榮獲 FDA 醫療美容零事故認證.
ALMA BEAUTY (香港代理商)
Website: https://www.photonmed.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nmedhk/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 30 號新港中心 2 期 10 樓 1010 室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