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防曬霜需求是對夏天的一個考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防曬霜

我們都知道,陽光的傷害會使我們的皮膚脫離我們的彈性,提升,發光的玻璃皮膚,但你知道研究表明,對於許多人來說,大約80%的皮膚老化發生在夏天嗎?我們知道每天穿著SPF是保持皮膚外觀和感覺最佳的關鍵。不幸的是,我們也知道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許多防曬霜可能會嚴重地沾在皮膚上,留下白色墨水,甚至刺激皮膚,使用沉重的配方堵塞毛孔,使皮膚乾燥,感覺不舒服。

每天塗防曬霜就變成了永遠不會完成的家務 – 或者只是偶爾不情願地完成。不過,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皮膚需要防曬。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繼續我們最重要的美容之旅!我們測試了數百種不同的防曬霜,試圖找到符合我們所有標準的防曬霜:

1、快速吸收,無殘留,堊白或乾燥
2、絕對沒有白色演員
3、真的失重
4、有效防止UVA / UVB射線和環境污染物
5、啞光但水潤的飾面

這聽起來像是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有時候,在旅途中,我們也承認我們也感到沮喪。我們發現一種防曬劑感覺輕盈且吸收很快,但它沒有提供足夠的保護。或者我們會發現一種防曬霜可以提供對UVA / UVB射線和環境污染物的極好保護,但它會讓我們看起來像一個蒼白的皮膚幽靈。或者我們會發現一種防曬霜,它會留下啞光效果,但會使我們的皮膚感覺沉重,白堊和沈重。

Advertisement

然後我們從Village 11 Factory發現了這種每日溫和的防曬霜。

防曬霜

Advertisement

輕盈,幾乎乳白色的乳霜迅速吸收。它留下了零白色。它在我們的皮膚上感覺真的很輕,就像我們根本沒有應用任何東西一樣。使用SPF 50+ PA ++++,它可以從UVA和UVB射線中提供,它使用二氧化鈦配製而成,二氧化鈦是一種天然礦物質,可以反射紫外線遠離皮膚,很少引起刺激。它讓我們的皮膚感覺水分和快樂,啞光,但露水。

(注:它找到一個防曬,保護皮膚免受很重要的兩個 UVA和UVB紫外線UVA和UVB射線會影響皮膚的不同; UVA射線更常用鏈接過早老化,而UVB射線更常見的與皮膚疾病!)

當我們開始更多地了解每日溫和防曬霜時,我們了解到它使用了Village 11 Factory開發的專有技術,幫助防曬霜在皮膚上形成屏障,保護皮膚免受污染物和環境壓力。防曬霜還含有美麗的植物成分,有助於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如馬齒莧提取物(幫助舒緩肌膚),奇異子提取物(有助於保護肌膚)和積雪草提取物(幫助癒合和鎮靜肌膚)。 )。還有煙酰胺可以幫助提亮膚色,甚至是膚色,還有角鯊烷有助於深層滋潤,甚至可以平衡油脂的產生!

我們很高興為您帶來這款美妙的防曬霜!使用每日溫和的防曬霜,我們相信你每天都會非常興奮地塗上防曬霜; 它不會是你知道你需要但又想避免的產品。現在你可以出去獲取每日維生素D而不用擔心曬傷 – 而且,在你提出要求之前,研究表明防曬霜不會對維生素D的吸收有很大的影響,只需10到30分鐘的陽光就足夠了!我們的建議是努力使用防曬霜來保護你的皮膚,特別是像每日溫和防曬霜這樣的無憂防曬霜!

歡呼光彩,快樂,無憂無慮的日子免受陽光的侵害!
原文參考:https://www.peachandlily.com/blogs/news/meet-your-new-favorite-sunscreen

Advertisement
標籤: 防曬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精彩美人小編
分享各類生活上的趣事,如:美容、服裝穿搭、旅游推薦、養生保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