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保養關節 。✧: 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還是學生年代,BeautySearch 有一絕招經常被朋友取笑,就是「平地拗柴」,最嚴重的一次扭傷,BeautySearch 幾乎完全無法動彈,送往學校醫療室休息片刻後,最終放學時還需要看跌打,足足休息了三天!十數年前,媽媽亦在工作間遇上類同的經歷,從此行路不便,結果提早退休,至今還間中感到關節痛楚,而且亦不宜站立或步行過久。

原來踝關節不穩定,有機會發生所謂的平地拗柴,所以,雖然大家看不見,但其實關節對整個人的支撐真的非常重要!為了保養關節,最近 BeautySearch 開始正視關節問題,並服用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 (Joint Repair Supplement-Extra Strength)。

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採用新西蘭獨家食物配方:100倍特強JE-3 成份容易被人體吸收,能速效直達深層關節軟骨,即時修補磨損及老化關節,回復潤滑自如。配合月見草油,有效潤滑軟骨及膠原補給, 全力抗蝕、修護,更具抗老及抗氧化作用。而且不含任何藥物及糖份,可安心服用。

適合人士:

Advertisement

關節筋骨嚴重勞損、退化

行斜路或樓梯時,關節活動經常出現問題

頸、肩、膝蓋繃緊僵硬

長期頸、肩、背、足部等受壓

天氣轉變令腰、背、手腳等十分酸軟無力

關節活動時常發出骨擦聲 擔心西藥副作用

Advertisement

從事體力勞動或負重工作

長時間站立、行走或使用電腦鍵盤

一瓶 60 粒,服用初期,建議每天 1次,每次 2粒,飽肚服用;四星期後,每天 1粒便可。產品細細粒,易於吞服。

Advertisement

產品可滋潤關節、增加潤滑度,迅速強化關節骨膠原及軟骨組織,極速改善酸軟僵硬,抗氧化及衰老,持續服用,可減慢關節退化,令關節活動自如,身體自然柔軟更富彈性,同時促進皮膚健康,確是保養關節及抗老的首選!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naturalsquare.com.hk/joint_repair_supplement_extra_strength.ht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