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改變心情 ♥ˊ̖ 調理肌膚狀態 ✿ 澳洲天然花水專家 ~ Wild Organic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一向很喜歡使用天然花水,天然花水感覺很溫和,散發療癒氣息,在高溫的炎炎夏日,更可用花水來為肌膚補水降溫,而且不同的花水有著不同的護膚功效,可由內至外調理肌膚狀態。

來自澳洲的有機天然品牌,源始有機 Wild Organic 的天然花水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顧客喜愛,更被譽為「澳洲天然花水專家」,花水系列包括:奧圖玫瑰、保加利亞薰衣草、德國藍甘菊及澳洲茶樹花水等,照顧不同的肌膚需要,當中的奧圖玫瑰花水更為品牌的皇牌產品,銷量一直奪冠。

最近,品牌推出全新天然橙花淨膚花水及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很開心 BeautySearch 有機會率先試用。

天然橙花淨膚花水當中蘊含天然橙花精油,有助淨化肌膚,控油及收細毛孔,同時抗氧化,有助延緩肌膚衰老,令肌膚更緊緻柔滑。

適合油性及毛孔粗大的肌膚。特別適合香港潮濕又炎熱的夏天使用。

Advertisement

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蘊含天然天竺葵精油,香氣能令人感覺愉快,更可修護受損肌膚,排走肌膚毒素及污垢,同時加強肌膚自我修護屏障,令肌膚保持年輕緊緻。

適合任何肌膚人士使用,特別是混合性及熟齡肌膚。

洗臉後,可即噴上花水,然後輕輕拍打,待花水吸收後再用爽膚水、乳液便可。 亦可以花水浸透面膜紙作急救面膜使用。

Advertisement

可單獨使用,亦可隨著肌膚狀態,或按個人心情、心理狀況混搭合使用,就如使用香薰精油一樣,搭配出個人需要。

Wild Organic 天然花水以噴霧式設計,噴出來的水分細而分散,適用於化妝前後。花水的質地清爽,不黏不笠,不但能即時為肌膚補水,而且怡人香氣更有舒壓作用,有時 BeautySearch 工作勞累時,噴兩下更即時醒神!

天然橙花淨膚花水 HK$218/ 100ml

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 HK$218/ 100ml

Advertisement

~~ 關於 Wild Organic ~~
源自對有機產品的熱誠及鍾愛,前亞洲小姐冠軍陳李妮女士決意將一系列有機及天然的護 膚、身體護理及香薰精油產品由澳洲引入香港,並於 2012 年成立品牌 Wild Organic,為顧客帶 來能安心使用的有機及天然產品。品牌堅持不以動物作測試,部份系列及產品更獲澳洲有機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並以"Your skin, we care"爲宗旨,關心顧客需要,希望以天 然草本成分修護顧客的肌膚,調整心靈,由內至外散發健康自然美。

參考資料:

Wild Organic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2 期 168 及 169 號鋪
網址及網店:www.wildorganiclife.com

Facebook:wildorganiclife https://www.facebook.com/wildorganiclif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ldorganiclif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