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DermaOne】HELIOS III激光雙光速活膚療程**打造白滑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想很多人應該也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色斑這些問題,我自己也不例外。因為長期化妝,小時候不懂護理肌膚,加上年紀漸長,皮膚問題開始浮現。今次我來到DermaOne試做HELIOS III激光雙光速活膚療程,為皮膚作好保養。 這個療程的特別之處是利用嶄新的預熱光束 (Top Flat Mode),使能量明顯統一,無論打多少發,激光能量平均穩定而不減弱。它以532nm/1064nm波長,在一億分之一秒內,將黑色素打碎成細小的色素顆粒,再透過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排出。而且利用獨創的雙光束飛梭技術,RTP智慧型脈衝技術,將高能量激光同一時間分兩次傳送,產生的雙重熱效應,深入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第一次進入DermaOne,覺得環境都非常簡潔舒服,以白色為主。一開始職員會讓我填寫問卷,了解我的皮膚狀況。然後又會遞上花茶,感覺很寫意喔。

填好後,美容師就會帶我到另一個房間幫我做一個皮膚分析,過程大約5分鐘左右,只要拍數張照片,就可以知道自己皮膚底層的問題。做完之後,發現我自己原來底層已開始有斑,但暫時沒浮現出來,所以要做好預防雀斑的措施喔。

Advertisement

做完皮膚分析後,美容師就幫我做療程啦。她就先幫我洗臉卸妝,然後就開始幫我進行激光療程。美容師分別幫我用了532nm/1064nm兩種波長去解決我皮膚的問題,先打全臉以達到均勻膚色、緊緻肌膚、縮小毛孔、亮白,控油等效果。然後再局部打我底層有色斑的位置。整個過程某些位置感覺會大一些,其餘都是被橡筋彈的感覺。完成療程後最後就會幫我敷保濕面膜,然後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做完後,我有一些位置有一些敏感紅腫,這也屬於正常情況,只要多保濕很快就會退下來。打完後感覺毛孔細緻點,而且即時亮白,所以效果也算是不錯。美容師千叮萬囑我一定要天天保濕,最好敷一星期的面膜,因為打完激光,皮膚會乾一點,而且足夠的保濕會令療程效果更好。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不妨看一下喔~

Advertisement

 

想了解更多:

https://www.dermaone.com.hk/helio

Advertisement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one.hongkon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ermaone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