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享受下廚樂 ღ.。₀ Revlon 打造持久防汗抗溶無瑕底妝‬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女生們都希望將自己最美一面時刻展現,炎炎夏日,在外活動自然香汗淋漓,悉心打造的妝容難免溶掉;就算連在家烹調食物,也少不免會多油多煙,在熱辣辣的廚房內,還未完成一餐飯,已把美美妝容溶掉……

好開心,早前 BeautySearch 有機會參加 Revlon 舉辦的Cooking Class,發現選用了 Revlon 美國冠軍粉底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後,妝效持久細緻貼服,還有防汗功效,就算下廚後,整個妝還好像剛剛上妝一樣,時刻保持靚靚妝容!

美國No.1持久粉底液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自推出以來⼀直獲各方好評,這款粉底液擁有24小時持久不脫色效果,特具防潮和防汗功能,加強底妝持久度,無論你是文靜系還是好動系女生,來到炎炎夏日,這款能對抗汗水溶妝的好幫手,絕對成為女生們愛用的底妝!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採用不含油份配方,質地水潤,易於推開。24小時持久不脫色效果,就算整全天 24小時活動也能保持像剛上妝的無瑕細緻妝效。

所以就算活動當日,BeautySearch 面對熱烘烘的爐具煮食,妝容也能保持持久不脫色,感覺猶如剛剛上完妝的無瑕細緻妝效,更不怕衣服沾染粉底喔!使用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後,自然「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Advertisement

最近 Revlon 更推出全新 ColorStay 持久輕盈霧感粉底棒,同樣具有完美無瑕的 24小時防潮、防脫妝持久效果,並有 SPF27 防晒,能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無懼炎夏刺熱的猛烈陽光。

Revlon ColorStay持久輕盈霧感粉底棒系列共設有 4種亞洲人專用的色調,包括:

#110 Ivory

#150 Buff

#200 Nude

#290 Natural Ochre

Advertisement

體積細小,比一般唇膏大一點點,方便隨身攜帶,配上旋轉設計,使用方便快捷!隨時隨地可輕鬆補妝,維持自然貼服妝容,化妝不留痕跡。

其實 BeautySearch 已很久沒有使用粉底棒,總覺得粉底棒質感過於厚重,而且用後肌膚總是乾爭爭的!

有別於坊間一般粉底棒,ColorStay 持久輕盈霧感粉底棒雖屬膏狀質地,質感卻超柔滑,順滑易推又透薄,使用時只需輕輕畫上幾筆就能輕鬆完成無瑕的霧面妝容,輕盈霧感與肌膚自然融合,令妝感更顯細緻透亮,更不會增加肌膚負擔。遮瑕度亦相當高,如需重點遮瑕,只要疊搽便能加強遮瑕效果,即使外出補妝重複疊擦,也不覺厚重,效果相當自然。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搭配 ColorStay持久輕盈霧感粉底棒,24小時提供完美持妝功效,無論你是喜歡戶外運動的好動系女生;還是愛攝影、烹飪的文靜系女生,也無懼出油、冒汗,持妝一整天!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HK$179/30ml)
ColorStay 持久輕盈霧感粉底棒 (HK$138/10g)

Advertisement

用了 Revlon ColorStay 產品,我同好姊妹在 Revlon 舉辦的Cooking Class 中,雖然要面對爐火的高溫,熱度令我倆出汗出油,但卻沒有引致溶妝,下廚後整個妝還好像剛剛上完妝一樣,仍能保持靚靚妝容!

當然,我們努力的成品也是美美的,BeautySearch 親手泡製的這碟 Herb-crusted fish fillet with dill cream sauce (香草焗魚柳),便大獲蝦子餅好評,辛苦也是值得的!

參考資料:

銷售點:
※REVLON自助櫃銷售點:https://bit.ly/2NNL1WI

※iWatsons:http://bit.ly/2q6oAmx
※Sasa.com:http://bit.ly/2CS5Ak1

website:www.revlon.com

Advertisement

facebook:www.facebook.com/revlo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