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改變心情 ♥ 天天轉換髮色無難度! kms Style Color 暫時性髮色噴霧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人甚麼都要快!所以快餐文化在港可算是非常流行,但其實大家追求的快,又豈止進餐文化?!

最近,BeautySearch 來到銅鑼灣利園的 M。PLUS Salon,便體驗了 kms 的 Hair Treatment + Styling 服務,同樣是非常快!正好切合港人文化。

Treatment 部份是選用 kms 的 Style Primer,是一款可於家中使用的產品,因此無需加熱,也能達至修護效果。kms Style Primer 備有三款不用功效,分別是 Moist Repair (水潤調型底霜)、Add Volume (豐盈調型底霜) 及 Tame Frizz (順服調型底霜)。

而 BeautySearch 的頭髮可能太篷鬆了,而且又多飛散的毛毛,所以 Stylist 替我揀選了 Tame Frizz Style Primer,好讓我的毛燥得以撫平。

Advertisement

產品呈乳白色霜狀,觸感水潤,順滑易推,使用時可輕易塗抹於秀髮上,亦不易造成滴漏。

使用方面,與平常來 Salon 做 Hair Treatment 沒太大分別,洗髮後,Stylist 先把有關產品以掃均勻塗抹髮上,不過,並沒有任何加熱,靜待 5-10分鐘左右便可沖洗,簡單快捷!連在家中也可隨時使用。而 Tame Frizz 具深層滋潤,有效馴服像 BeautySearch 那樣的毛躁髮絲,同時強效修復受損髮絲,令秀髮更易梳理,後續造型亦更容易打造。

Treatment  後,新推岀Style Color 暫時性髮色噴霧,可以隨時轉換髮色或者幫髮根位置補色都得,唔傷頭髮又有防水效能,色澤選擇也不少喔!

Advertisement

這噴霧不但容易上色及沖洗,使用時只要分 section,按自己的喜好噴上即可;沖洗時使用日常使用的洗髮產品便可。

Style Color 暫時性髮色噴霧扭轉了「三重突破科技」 (KMS TRIfinity technology),提升了「調型.塑型.定型」造型三步曲。更可透過色彩突顯及提升造型效果,而且不容易掉色,無懼落雨天使用!

Style Color 暫時性髮色噴霧揉合了多種色素的聚合複合物,能均勻地黏附在頭髮表層,並形成一層極度纖薄的彈性色膜,不論用於淺色或深色頭髮上,均能達至髮色均勻的效果,雖然 BeautySearch 的髮色較深,依然能締造出自然淺色效果。

髮色噴霧更可混合使用,而今次 Stylist 便替 BeautySearch 揀選了三款不同顏色,以啡色作為Base,並以紫色及粉紅色作 Highlight,令髮色更自然更有層次!日後要天天轉換髮色也沒難度喔!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M。PLUS Salon

銅鑼灣利園三期311至315號舖一號

website:https://www.kmshair.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mshair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