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Hoegaarden創意花園夏日開放 盡情啤一啤!

Advertisement

改頭換面後的灣仔利東街,吸引入不少年輕品牌,包括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Plus、Omotesando Koffee等,成為本地及旅客的新蒲點。於6月24至26日及7月1至3日一連兩個週末,Hoegaarden更將登陸利東街,舉行「Hoegaarden創意花園」活動,以「The Gaarden is Open」的概念寓意回歸自然,並讓生活注入更多探索和創意空間。屆時會有豐富活動及一連串精采表演,除了音樂表演外,大會還會將歐洲街頭表演項目帶到利東街,邀請街頭藝人為大家送上活雕像、無頭人等表演。更會開設期間陣定Pop-up店「Creative Gourmet by Hoegaarden」,售賣以Hoegaarden啤酒製作的小食,及有調酒師駐場利用不同口味的Hoegaarden啤酒即席炮製冰凍雞尾酒,務求透過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和觸覺五個感觀體驗,俘虜一眾啤酒迷的歡心!

小編早前優先去試食了由英國名廚Tom Burney創立的Invisible Kitchen所設計的一系列Hoegaarden啤酒特色創意小食,其中Hoegaarden手撕豚肉石頭包、Hoegaarden經典白啤及Hoegaarden Rosée味雪糕以及意式奶凍配紅桑子乾及Hoegaarden Rosée果凍等各有特色,激發夏日味覺享受!

 

Photo 5-resized
Hoegaarden手撕豚肉漢堡配酸椰菜
Hoegaarden燒烤醬慢煮的手撕豬肩肉即製漢堡,配以Hoegaarden醃製的酸椰菜。

 

Photo 6-resized
Rock Gaarden – Hoegaarden手撕豚肉石頭包
Hoegaarden慢煮的豬肩肉配淡灰色麵包。

 

Advertisement

Photo 7-resized
比利時窩夫配Hoegaarden鮮忌廉
香滑的鮮忌廉加入淡淡Hoegaarden香味,令人耳目一新。

 

Photo 8-resized
Hoegaarden 冰凍甜點
Gaarden Mess – 意式奶凍配紅桑子及Hoegaarden Rosée果凍
以Hoegaarden Rosée果凍作底層,上層為意式奶凍,灑上黑色的蛋白餅碎,並以紅桑子、薄荷葉、食用花瓣點綴。

 

Photo 10-resized
Hoegaarden 雞尾酒
左:Hoegaarden經典白啤酒加入新鮮的薑味糖漿及青檸汁調配的雞尾酒,配以金色點綴。
右:Hoegaarden Rosée加入熱帶果汁、紅桑子味酒及迷迭香調配的雞尾酒。

 

Photo 1-resized
英國名廚Tom Burney以Hoegaarden啤酒製作雞尾酒

Advertisement

 

記得活動當日只要把相片上載到Facebook或Instagram並加上#HoegaardenIsOpen和#LeeTungAvenue的Hashtag後展示給在場工作人員,即送全新的冰凍Hoegaarden Rosée啤酒現場試飲,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Hoegaarden創意花園」活動詳情
日期及開放時間:2016年6月24日至下午5時至晚上10時
2016年6月25、26日至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2016年6月27至30日至下午4時半至晚上10時
2016年7月1至3日至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只開放創意Pop-up小店及立體影相館)

地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
查詢:www.facebook.com/Hoegaarden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