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意大利有機香薰品牌 ARGITAL – 有機天然護膚產品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現在懷孕期間,希望使用到一些不刺激的身體和護膚品,為自己身心可以輕鬆一下,亦可以幫自己有健康既肌膚去迎接新生命既來臨,Siuyee 試用了真正無防腐的意大利有機香薰品牌 ARGITAL 的護膚和身體產品,ARGITAL 創辦於1979年,由生物博士DR. FERRARO創立。

ARGITAL持有的有機細綠泥是產於意大利西西里島南面的一片無污染海岸,綠細泥沈積了1600萬年,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活躍人體每個細胞,是最天然的抗氧化有機物。因此,ARGITAL的產品均由綠細泥、天然精油、天然植物油等成分製成,不含人工防腐劑、人工香精及色素、礦物油、拒絕進行動物測試。更獲得多個有機認證:德國BDIH,歐盟DEMETER,歐洲 BIO ORGANIC。

Argital – ARGILTUBO 有機天然精油綠泥膏 250ml

有機天然精油綠泥膏可以深層潔淨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可補充幹性肌膚所需的養份,可以強化皮膚抵禦力。亦會幫助治療青春痘或有問題的肌膚,有消毒癒合和有效針對發炎紅腫的作用,適合任何肌膚類別,特別是油性及暗瘡性。

使用方法把取適量有機天然精油綠泥膏敷於臉部或頸部,厚度以遮蓋膚色為主,避免接近眼部和唇部,感到肌膚繃緊時,就可以用清水洗淨。每星期用一至兩次,敷上美膚泥漿柔潤配方會有冰涼感,為面部深層清潔毛孔和改善膚質。

有機天然精油綠泥膏含有輕微的刺激性,可以有效促進淋巴液流動及血液迴圈,加速氧氣吸收,把體內毒素排出,使膚色淨白嫩滑。綠泥膏亦可敷身體清潔毛孔、幫助去角質亦使肌膚潔淨嫩白,還可以適用於日曬後及燙傷或昆蟲叮咬處。

Advertisement

Argital – Allergen-free Violet Cream 防敏紫羅蘭精油霜 50ml

防敏紫羅蘭精油霜專為為敏感肌膚設計,無法忍受香味、有害之防腐劑、色素及化學成分的肌膚所設計的高品質天然植萃保養品。不含任何香精、香料與有害化學添加物,成份包括有紫羅蘭萃取、金盞花萃取、安息香、水解小麥蛋白、橄欖油、甜杏仁油、綠泥膠。

防敏紫羅蘭精油霜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抺於臉部肌膚至吸收,並融合紫羅蘭、金盞草與綠泥膠等多種天然植萃舒緩成分,呈白色霜狀,質地溫和不易刺激,易推開不黏膩,推開後保濕度高,給予敏感肌膚極有效的滋潤與保護。

Argital – Vegetalatte Milk Cleanser 天然植物精油潔面乳 200ml

天然植物精油潔面乳成份包括有問荊草、維他命E、甜杏仁油、綠泥膠、天竺葵精油、安息香脂、蜂膠、伏牛花,卸除淡妝及徹底清潔毛孔污垢,同時所含之綠泥膠富有礦物質和稀有元素能滋潤柔嫩肌膚,令肌膚潔淨嫩滑。

Advertisement

天然植物精油潔面乳質地呈白色的洗面奶,無泡配方,使用方法用在清潔時取適量潔面乳均勻按摩臉部之後,用紙巾抹掉,再用清水洗淨。如果是卸妝的話,取適量直接以卸妝棉卸妝後,用清水洗淨。

天然植物精油潔面乳散發的精油芳香,能令人精神一振,溫和又無泡,不刺激肌膚而且所有膚質適用。肌膚清潔力強不乾澀,滋潤溫和,把肌膚潔淨同時敏感肌皆適用,給肌膚保濕呵護,用後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Argital – INTIMO VEGETALE 女性私密潔膚乳 250ml

女性私密潔膚乳成份有茶樹精油、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乳酸、丁香精油、安息香脂、綠花白千層精油,用途有身體潔膚,特別針對女性私密部位有抗菌保護作用。

女性私密潔膚乳都是低敏無皂性,有效增加天然抗菌能力,預防細菌感染,令女性在生理期或懷孕期間因賀爾蒙轉變抵禦力較弱時能給予充分的防禦。使用後感到潔淨舒爽。

Advertisement

女性私密潔膚乳倒出適當份量潔膚液於掌中,於私處部位按摩,再以溫水沖洗乾淨。質地好溫和不刺激,產品亦有淡淡清新香味,夏天使用好舒服,每天使用能增強抗炎能力、緩和異味和滋潤女性私處肌膚。

意大利有機香薰品牌 ARGITAL – 有機天然護膚產品係我這個懷孕期既必需品。

Argital

銷售點:永安百貨、千色百貨、崇光百貨、康山吉之島、HKTV Mall

Website : https://www.argitalhk.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rgital.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Advertisement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歡迎聯絡我,謝謝~~

Email :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