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輕鬆美白無刺激 ゚୨୧ ゚Curél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知不覺已來到盛夏,有沒有發現你的膚色比上季黑了一兩度?

面對夏日猛烈的太陽,除了防晒,美白產品也十分重要,相信,大部份女士都希望擁有白晢無瑕的亮白肌膚,不然『美白工程』怎會成為女士們的終身事業?!

大家雖然愛美白,但由於不少美白產品都會令表皮角質弱化,從而令皮膚水份較易流失,導致皮膚變得乾燥,甚至對敏感性肌膚人士帶來刺激敏感風險。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 Curél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連敏感肌人士也可無刺激輕鬆美白呢!

Curél Whitening Moisture Lotion II

美白深層化妝水 II (HK$200/ 140ml)

Advertisement

產品呈透明液態,無色無味,當中蘊含高效美白成份 ~ Vitamin C Derivative,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預防並減退肌膚上已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滲透度高,輕抹後可將高效美白成份深入滲透至肌底,為肌膚帶來深層高效補水,用後觸感水潤;而當中的桉樹精華保濕成份,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有效抵禦外來刺激,令肌膚加倍淨白透亮。

Curél Whitening Moisture Essence
美白保濕精華 (HK$340/ 30g)

精華的質地屬半透明乳白色水凝狀,當中採用高效滲透配方,從植物萃取高效美白成份 ~ Chamomile ET,滲透並溶入肌膚,抑制黑色素,同時預防並淡化色斑及雀斑的形成。
同樣蘊含桉樹精華保濕成份,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Advertisement
滲透性相當高,觸感柔潤易吸引,使用時均勻塗抹全面後,亦可針對容易產生黑色素的位置,重點美白,從根本阻止色斑及雀斑形成。

Curél Whitening Moisture Face Milk
美白水凝保濕乳液 (HK$235/ 110ml)

白色乳液質感,觸感柔軟,十分水潤,除蘊含從植物萃取的 Chamomile ET 高效美白成份及桉樹精華保濕成份外,並注入 潤浸保濕 Ceramide功能成份,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同時有效抗禦外來刺激,讓肌膚加倍透亮淨白,同時抹走因乾燥或粗糙膚質而形成的暗啞,令膚色重拾亮澤光感!

全系列 Curél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為肌膚抑制黑色素,同時預防並淡化色斑及雀斑的形成,用後感覺舒爽不黏膩,水潤度高,美白同時補水,不刺激肌膚,連敏感肌人士也可安心使用!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eb.kao.com/hk/cure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售賣點:https://web.kao.com/hk/curel/shop/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