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潔面儀也智能個人化!FOREO LUNA 3發揮緊緻潔膚二合一效能

Advertisement

Girls有用洗面機的習慣嗎?小編是FOREO小粉絲,用了他們家的潔面儀快5年了,最近品牌的LUNA系列推出新品,又是時候考慮upgrade啦!全新的LUNA 3除了專注於潔膚功能、徹底清潔毛孔污垢外,更增添了多種針對性的緊緻提升按摩程序,還可配合手機app使用,根據你的個人化需要去設計,發揮最佳的效能。

LUNA 3比上代的LUNA 2刷頭面積比LUNA 2增大了30%、增加了26%的刷毛柔軟度、矽膠觸點長度比增長了30%,更有效及大範圍潔淨及按摩肌膚。除此之外,FOREO為LUNA 3設計出一支粉顏密集修護精華SERUM SERUM SERUM,配合一同使用,能打造緊緻V面,誘發肌膚光彩。

Advertisement

將LUNA 3連接到手機app後,可以調節16種不同強度的按摩模式,還內置了一套V-SHAPE塑顏操,只需配合含高效抗氧緊緻成分的SERUM SERUM SERUM使用進行臉部按摩,便能達至最佳V-SHAPE。App還可設置有4種不同模式,針對面部4部分,包括: V-SHAPE緊塑、明眸緊緻、唇周按摩及頸部提拉,可用於日常按摩紓緩,疲勞盡消,更具有消除臉部浮腫、重塑臉部線條及減化幼紋等作用,只需使用短短2分鐘,尤如為肌膚做帶氧運動,加快臉部血液微循環,有助喚醒肌膚細胞再生。

FOREO的 SERUM SERUM SERUM是專為LUNA 3 配搭使用而推出的抗氧化深層保濕精華,精華質地輕盈幼滑,透薄易吸收。當中蘊含豐富抗氧化及保濕成分的角鯊烷、線苷及透明質酸複合物,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對抗肌膚衰老及增強肌膚彈性。每一滴角鯊烷精華都封存在獨立微囊中鮮活保存,輕抹間更能把有效成分滲入肌膚底層。

將精華配合LUNA 3使用,微囊中的珍貴成分更高效安全地被肌膚全面吸收,緊緻提升面部肌膚達致V-SHAPE美顏,以獲得最佳的護膚效果。

Advertisement

LUNA 3的電池持航力極強,每次充電後可使用多達650次,方便攜帶無受電量困擾,而且100%全機身防水性能,淋浴時都可以使用喔!

FOREO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LUNA 3一共推出3款型號。粉紅色專為中性肌膚而設,潔面刷上有2款矽膠刷毛,粗刷毛可清潔較易分泌油脂的T區及細微難以清潔部位,而幼細刷毛則可溫和潔淨面頰及下巴,避免乾燥;粉紫色適合敏感性肌膚人仕使用,整個潔面刷均佈滿幼細刷毛,減少引起泛紅或敏感不適等症狀;粉藍色則適合混合性肌膚,混合多種刷毛去迎合面部不同區域的需要,大家記得因應膚質去選擇啊~

FOREO
LUNA 3 V-SHAPE潔面儀|售價HK$1530
LUNA SERUM SERUM SERUM 粉顏密集修護精華|售價HK$458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