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針對上班一族 OL 壓力掉髮救星 – 即試專業的科學防掉髮 SCALP X 體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來發現脫髮問題好嚴重,洗頭既時候在去水位發現許多頭髮,而且數量都偏多,所以覺得好困擾,所以要搵防脫洗髮和修護頭髮產品,Siuyee 使用新款 SCALP X 防掉髮產品,在9 星期增加頭髮髮量感,德國實驗室專研防掉髮產品,令我好有信心。

SCALP X 防掉髮產品有「中短髮」或「長髮」的系列,特點在德國實驗室專研,首款頭皮科研防掉髮,1st 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防掉髮產品,而且臨床實驗 9 周明顯增加頭髮濃密感,有1000 名皮膚科專家推薦。

SCALP X 防掉髮產品有四大 Derma 明星成份包括96% 純α-TCP 生育酚 、99%活力礦物鋅、 菸鹼醯胺 B3 、珍珠精華。

– 96% 純α-TCP 生育酚 ➔ 抗氧化、對抗自由基

– 99%活力礦物鋅 ➔ 抑止毛囊細菌

Advertisement

– 菸鹼醯胺 B3 ➔ 頭皮抗氧化

– 珍珠精華 ➔ 強化髮根

Scalp X 防掉髮洗髮乳是淡黃色,洗髮既時候有一陣陣淡花香味,當中的養分更可我滲透每根髮絲,有效深層潔淨頭皮。

使用方法濕頭髮後將洗髮水置於掌心,搓揉至起泡狀,然後輕按頭部之後清洗便可,性質溫和泡沫不會太多,亦即時滲透至髮絲,同時按摩頭皮及頭髮。

Advertisement

SCALP X毛囊煥活霜呈白色乳霜狀。

用SCALP X毛囊煥活霜在頭皮需要煥活、比較脆弱的地方,輕點於毛囊按摩 1 分鐘並用水清洗。一週使用 2-3 次。

Scalp X 髮根強化精華質地是透明液體狀,有淡淡清新香味,將頭髮固著在真皮毛囊內,除了有防脫髮的功效,亦會強化髮根。

Advertisement

乾髮後第三步把Scalp X 髮根強化精華,在乾髮後把精華倒於掌心,用指腹輕點於髮根需要強化的地方。

Scalp X 防掉髮產品 4 星期開始開始見到效果,洗頭時去水位掉髮減少,變得輕鬆晒,產品必需同時使用 3 個產品,9 周的使用期需要用兩 PACK 的產品才能完成整個周期 (但使用 4 周已經見效)。

** 是次產品由品牌 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歡迎聯絡我,謝謝~~

Advertisement

Email :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