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超實用免費預約日本餐廳網站!tripla.ai小幫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之前去日本旅行時,都會有預約日本餐廳的煩惱, 但最近發現了tripla.ai這個網站, 可以免費預約日本餐廳, 就算不懂日文都用到??

我知道有好多受歡迎的日本餐廳都要預約才食到, 如果懂日文就可以用email或者用電話預約到,但可惜我不懂日文, 有很多餐廳都要放棄,吃不到,幸好有tripla.ai這個網站!

tripla.ai提供了5種語言的餐廳預約, 包括英文、日文、中文繁體、中文簡體、韓文,超貼心呢! 日本的任何餐廳,都可以免費預約,不收手續費的,超方便呀。

*小幫手服務時間:日本時間 08:00~22:00*

網址:

https://www.tripla.ai/?triplabot_open=true&utm_source=blogger& utm_medium=display_hk&utm_campaign=Nana

以下就看一看使用示範~

先按右下角的「請在此進行預約」

Advertisement

接著,對話框就出現,今次想約的是位於台場的Bills! (我實在太喜歡吃pancake了)

按著網站的步驟,輸入餐廳名稱、預約日期時間、人數等資料~

1

 

2

3

Advertisement

 

4


5

 

6

接著就會收到Email 通知,表示接受申請預約~ (這不是等於預約成功,要再等確約~)

之後很快tripla.ai收到通知, 因為8/8當天滿座,所以再改約另一天~

Advertisement

 

最後亦成功預約到8/15,亦收到tripla.ai的email確認~
想取消預約都很簡單呢~

.



 

 

Advertisement

tripla.ai使用方法簡潔易明,預訂方法10分簡單, 只要按照網站的步驟就能預約到餐廳, 一至兩天內就能知道是否能成功預約餐廳, 上一次就輕輕鬆鬆約了bills, 計劃旅行行程就更輕鬆,不用等位, 更不怕當天去到餐廳時才發現滿座.

.

 

不過記得預約了心儀餐廳,一定要準時到達, 如果要取消預約就要及早通知,不要臨時爽約~~

 

想知多d有咩好食好玩同扮靚既資訊,快d follow我下面其他channel啦:)

聯絡/ 邀請/ 合作試用:

Email: puishanlee0429@gmail.com
Facebook: 娜娜飄流記 Nana’s diaryyy|Instagram:nanapuishan|Openrice:Foodsharingnana |UblogBlogspotTheZtyleWeShareBeauty ExchangeQoozaPixnet | Girlab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nanapuishan29
Blogger Nana Lifesyle x Food ?? lιғeѕтyle| ғood | вeaυтy ?美食、行街、扮靚小資訊? ?Blogger :blogspot/FB/BE/Theztyle/Ublog/?OR/qooza/weshare 聯絡/邀請: ✏️IG Direct ?foodsharingnana@gmail.com? www.facebook.com/nanapui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