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改善毛孔粗大的護膚組合 ~ b.glen 毛孔修護試用組 ~ 讓肌膚細緻幼滑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毛孔粗大會容易讓肌膚出現黑頭、粉刺及出油的現象,有時甚至會是造成暗瘡的源頭,除了以上種種現象,也會有顯老的現象,是女生們最怕的事吧!所以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喜歡網購的我,近日發現了 b.glen 全新推出了 毛孔修護試用組,採用了對肌膚很溫和的礦泥潔面乳與獨家研發的「QuSome® 」滲透技術結合,主要是針對毛孔粗大、毛孔阻塞、黑頭、易出油,正正是我想要的產品,而且價錢合理,所以買了回來試用!


 b.glen 毛孔修護試用組於日本製造,一盒共有 4件產品:礦泥潔面乳 15g、QuSome 化妝水 20mL、C 精華液 5mL、QuSome 保濕水凝霜 7g ,價值是HK$199。


礦泥潔面乳採用天然礦泥粉(Montmorillonite)製作而成及含有 5種高效美容成份,可有效深層潔淨肌膚上的污垢及老化的角質層,更能吸附堆積在毛孔中的黑頭及多餘的油脂。

使用方法:

將礦泥潔面取出櫻桃大小的份量,於濕手、濕面的情況下輕輕按摩臉部,然後沖水即可。

***注意:產品是無需打出泡泡

Advertisement

礦泥潔面乳是奶油色乳狀的質感,沒有任何香氣,感覺非常天然,於肌膚上容易推開,是沒有泡沫的潔面產品,而且性質溫和不刺激肌膚,能徹底清潔肌膚上的油脂,潔面後不會有繃緊的感覺,非常舒服,特別適合成人痘肌膚的人使用。


QuSome 化妝水以超微小的複合因子「QuSome® Activated Complex」、美容成份,能持續 17小時高效滋潤肌膚及具有抗衰功效,使肌膚滋養柔和恢復緊致彈性。


使用方法:

取出約 5蚊銀的份量,址勻塗於臉部,輕輕按摩直,然後按壓,可幫助產品完全吸收。


QuSome 化妝水滲透能強,於肌膚後能提亮膚色,能滋潤、保濕肌耐,能有效改善粗大毛孔,令肌膚持續水潤有光澤。

Advertisement


C 精華液蘊含高濃度維生素 C(7.5%)及最新滲透技術「QuSome®」,主要針對毛孔粗大及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使用,是一支能解決皺紋、肌膚鬆弛、改善青春痘、毛孔粗大,色斑及膚色黯沉的精華液。


使用方法:

取出約 5毫子的份量,址勻塗於臉部,輕輕按摩直,然後按壓,可幫助產品完全吸收。



C 精華液是透明水狀的質感,於肌膚上能瞬間滲透至角質層,不會刺激肌膚,能有效均勻膚色,平衡油脂預防分泌旺盛,而且滋潤而不乾,不過敏感肌膚使用前要注意份量呵!


QuSome 保濕水凝霜採用了 b.glen 獨家研發的Aqua Tide、Arisuchin 等 4種美容複合成分及絡合物「QuSome®  Hydration Complex」,可滲透至角質層深處,補足肌膚水分,能達至鎖水、保濕的功效。

Advertisement


QuSome 保濕水凝霜是白色雪葩狀的質感,延展性高,於肌膚上能快速滲透,滋潤度高,清楚不黏笠,能撫平因乾燥出現在毛孔,可讓肌膚細緻幼滑。


使用 b.glen 毛孔修護試用組約一星期後,除了解決毛孔粗大外,還可均勻膚色,讓肌膚細緻有光澤,而且粉刺及出油的情況也減少了,相信是我勤力的效果,大愛!


如果大家都有毛孔粗大及油脂問題,想購買可到 http://bit.ly/2YW3WFa 是免運費的,還有365天退款保證呵!

謝謝收看 !!!

*************************************** 

Advertisement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