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完美遮蓋肌膚瑕疵 ~ Protop EE Cream ~ 一支能代替素顏霜、防哂、妝前乳、粉底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天起身上班前都是分秒必爭,為求可以訓多一陣,我會在化妝部分節省時間,防哂,妝前乳,粉底液等⋯而近日就愛上了使用Protop  EE Cream !

Protop  EE Cream 又名「初戀霜」,是一支可以調色、遮瑕的 EE Cream,可完美遮蓋毛孔、修飾黑眼圈,同時更有護膚及均衡膚色功效,自然不死白,是一支能代替素顏霜、防哂、妝前乳、粉底液等的EE Cream,非常方便,而我每次趕時間出門都必定會用。


產品蘊含玫瑰香薰純精油、α-熊果苷、玻尿酸鈉、氧化鋅及二氧化鈦雙重物理防曬成分,可保護肌膚不受氧自由基和氮自由基之雙重傷害,能滋潤舒緩亮白膚色,幫助袪斑袪黃氣,使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和光澤,同時更有 SPF50 PA+++ ,能全方位抗曬,可阻隔 UVA及 UVB,長效保護皮膚免受紫外光深層傷害。

Advertisement


初戀霜是美國製造的,內附上 EE Cream 及 鑽石形的海綿,而 EE Cream 是採用了泵瓶的設計,可方便衛生取出。


初戀霜像是粉底霜的質感,輕滑易推,溫和不刺激皮膚,不油不膩,特別適用敏感肌及暗瘡肌使用。

Advertisement


使用方法:

初戀霜全面點上,配合內附的鑽石形的海綿均勻推開即可。

重點塗上眼底的效果

Advertisement

全面均勻塗上初戀霜的效果


初戀霜能完美修飾我面上的瑕疵,如毛孔、黑眼圈等,可讓肌膚 50倍白滑,而且自然不死白,滋潤不黏笠,同時有提亮、防水、抗曬的功效,夏天使用是最好的選擇。

ProTop

Advertisement

https://www.protopskincar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roTop-1737645623190157/

是次產品是由 Protop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