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 ◇ 令明眸更迷人.。₀:◍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雖然,大家都常說「雙眼是靈魂之窗,必需悉心保養」,但是活在現今的環境下,每天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加上熬夜及年齡日長,確實無可被免地令眼部肌膚變得脆弱,乾紋細紋顯現,連黑眼圈也日深,所以真的需要加強眼周肌膚的保護,提升肌膚免疫力才能有效對抗外間的傷害,徹底解決眼周肌膚問題。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的力量 BeautySearch 早已體驗過,臉部脆弱肌膚全靠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肌底防禦力增強,肌膚修護力量得以啟動,全天候抗禦現肌膚煩惱,由內而外穩固肌力,令肌膚素質達至更理想狀態,從此肌膚更見年輕、水潤、亮澤。

但其實,眼周肌膚比臉部肌膚更脆弱,因此更不能輕視,早前 Shiseido 推出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既可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更有效對抗外在傷害,徹底解決眼周肌膚問題,好開心 BeautySearch 有機會親身體驗喔!

自問已份外悉心護養眼周肌膚,但日常不少傷害是難以被免的,加上眼周肌膚尤其脆弱,Shiseido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把握免疫力提升關鍵 72 小時,激活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捍衛眼周脆弱肌膚,有助終止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等問題。

Advertisement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榮穫 39 項專利,並囊括全球共 151 個美容獎項,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以獨家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激活及提升肌膚免疫力。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糅合了柔肌防禦技術 (Smoothing Defense Complex),於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眼部摩擦帶來的傷害,同時深入滲透至角質層,有助保護每個肌膚層細胞,捍衛肌底防禦力。配方加入獨家免疫補濕複合物,為肌膚帶來更高層次的補濕效果;複合物糅合墨角蘭精華及高效甘油,有助顯著增生及維持透明質酸的製造,亦有效針對游離基,防止朗格罕氏細胞造成的傷害。

產品呈乳白色凝膠狀,質感輕盈,使用時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形成透明薄膜,為肌膚帶來持久滋潤,以最舒適的質感賦予脆弱眼周肌膚最全面的保護,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產生無形的防禦。

Advertisement

早晚潔膚後,按壓瓶泵 1 次分量已足夠塗抹雙眼的眼周肌膚,可單獨或配搭 Shiseido 其他眼霜使用,達至更佳提升修護效果。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價值HK$550 / 15ml)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website: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