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低頭族入】 Shiseido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波媽沒有寫blog一陣子了,六月開始至今,面對社會事件一直很乏力,每天放工回家,都會上不同的平台追回所有直播片段。心很累(也很心痛),雙眼也很累… 長時間看電腦或手機螢幕,影響視力使眼睛乾澀,自然會揉眼睛和用力眨眼,這樣簡接傷害了眼部肌膚質層,防禦機能削弱,令本來就很脆弱的眼周肌膚變得更脆弱… 所以不要以為你沒戴隱形眼鏡、輕力卸眼妝就能避開眼紋和黑眼圈… 其實歲月痕跡會自動找你麻煩…(苦笑)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介紹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面部的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我是長期用家,已用超過四年了。眼部這一瓶是信心的保證~ 榮穫
39 項專利,囊括全球共 151 個美容獎項,是目前全球唯一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糅合柔肌防禦技術 Smoothing Defense Complex,於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眼部摩擦帶來的傷害,同時深入滲透至角質層,保護肌膚層細胞,捍衛肌底防禦力。

Advertisement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含墨角蘭精華及甘油,有助顯著增生及維持透明質酸的製造,有效針對游離基,防止對免疫力細胞造成的傷害。質地是啫喱狀,容易推開,有點柔焦效果,輕輕按摩便很快吸收。

Advertisement

波媽作為夜班工作者,日對夜對電腦,眼紋、黑眼圈及眼周皮膚鬆馳是我最大的concern。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一瓶有效改善影響眼型輪廓的五大煩惱:粗糙、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用了它後,可以再加眼霜(給眼周肌膚乾燥脆弱人士)如果是一般眼周問題,單用這一瓶我覺得已經很滋潤了。科學家研究得出結論,肌膚承受壓力後,問題通常經過2~3天後才浮現於肌膚表面。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有助於在肌膚修復黃金72小時內提升肌膚的免疫力,減少肌膚煩惱浮現~ 我喜歡產品質地輕盈不油膩,不會長油脂粒!

 

Advertisement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2019 年 7 月 1 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SHISEIDO official: 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